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苏有朋不愿同台 小虎队20周年演唱会夭折(图)

苏有朋方面不愿意,所以导致这场让无数人期待的演唱会流产。

  20年前,小虎队成为无数少男少女的偶像。1991年,小虎队解散时流下的泪水也还让不少人历历在目。虽然如今他们依然活跃在不同的舞台上,但却再没重聚一起出现在观众面前。据媒体报道,今年是小虎队出道20年,早有不少演出商打算邀请他们3人再度同台办演唱会,有演出商爆料称,由于苏有朋方面不愿意,所以导致这场让无数人期待的演唱会流产。

  据报导,因为之前3只“小虎”曾在受访时都表示希望有机会3人能一起演出。
正是根据他们在公开场合的意愿和歌迷的心情,2个月前,有文化公司决定筹办“小虎队成立20周年跨年巡回演唱会”。演出商原计划巡回5个城市,第一场定12月底在北京,之后在上海跨年。然而当演出商分别询问苏有朋、吴奇隆和陈志朋时,尽管吴奇隆和陈志朋都表示可以,但苏有朋的经纪人却回复没有计划。为了游说苏有朋,演出商老板还亲自出马再度询问苏有朋本人意见,但是苏有朋依然回答“不同台”,导致演唱会胎死腹中。

  华谊经纪公司副总宗帅对演唱会流产的事表示:“如果要做20年重聚的话应该要有一个大家认可的发起人,但是现在也没有。”不过他也说,“如果到时候需要重聚,我们会积极配合。”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有朋 | 小虎队 | 陈志朋 | 吴奇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