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两个人的法式晚餐 > 《两个人的法式晚餐》新闻速递

黄锐主演《两个人的法式晚餐》首登北京舞台

黄锐
黄锐

法餐海报
法餐海报

  备受媒体关注的麻花系列温馨版《两个人的法式晚餐》,10月14日晚将登陆北京朝阳9个剧场与广大话剧爱好者见面。

  不少观众对之前在人艺上演的“法餐”还记忆犹新,尤其两个小夫妻怯生生的体验法式大餐的状态让不少人忍俊不禁,而主人公由于“法餐”所引出的各种故事,又让观众勾起了不同的回忆。而对于《开心麻花》的老观众来说,“麻花”推出“法餐”这样清新浪漫的轻喜剧也是让他们始料未及,但好戏就是好戏,不管里面的笑料有多少,吸引力是值得肯定的。而这次《开心麻花•两个人的法式晚餐》的新装出场可绝对不只是“第二轮上演”

  该剧依然有导演黄盈执导,执行导演则由来自林兆华工作室的崔文嵚担纲,搜狐娱乐的主播黄锐(博客)携手超女陈西贝联袂出演,阵容依然强大。

  凭借时尚话剧《天生一个电灯泡》中的出色表现迅速走红的黄锐,近来人气急剧上升,这部有红剧坊出品、著名导演高亮、贾立珠、编剧高恬联合制制作的话剧,在北京连演40余场,创造了小剧场的票房奇迹。除此之外,黄锐经常出席世界各地各大颁奖典礼(戛纳电影节、釜山电影节、东京电影节)经历,致使他对于法式西餐也有较为深入的了解,再加上近期在《微笑圈》、《妈妈的春天》、《呼叫爱情》等影片中的不俗的表现,亦是麻花工作室力邀黄锐加盟该剧的一个重要原因。

  一对夫妻小夫妻怯生生地体验他们所认为最为浪漫的法式大餐,却由于对用餐意见的不同产生了争执。各种有关爱情的零碎故事在争吵中被餐厅中的各种元素所引发,幼儿园中的两小无猜,十六岁的夏天那句青涩的表白,两粒橄榄在彼此对望中长成参天大树,……每一个场景,每一个空间,都能引发一场恋爱。 爱情,它如此重要,以至于无所不在,有些故事不容错过,就像爱情一样。

  据悉,该剧10月14日——11月2日19:30分(逢周一休息),在朝阳九个剧场上演,请喜话剧的观众莫失良机。咨询电话(010——51261058)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