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熊黛林坐稳“天王嫂” 到郭富城家住33小时(图)

熊黛林

  郭富城与熊黛林“2008年温馨庆生日”的爱情故事,从10月9日晚11时30分,28岁的熊黛林单独抱着宠物狗到郭富城寓所开始,直到11日早上近9时才落幕,整个过程长达33.5个小时,绝对是一次马拉松式的庆生活动。

  前日早上8时50分,两辆七人车先后直驶郭富城位于大坑道嘉园的寓所,之后过了约10分钟,熊黛林便坐着其中一辆车离开,并由郭富城请来的6名保安护驾开路。

  早上9时05分,熊黛林无惊无险地返回自己的香闺,不知是不是经过33个半小时的尽情庆祝没有好好休息,熊黛林下车时明显非常憔悴。
向来不介意将郭富城挂在口边的熊黛林,前日却一改作风,对于现场所有提问均充耳不闻,全程不露一丝笑容。“(郭富城送什么礼物给你?)……(玩什么玩这么久?)……”虽然亲民不足,却多了一份神秘感。

  对于熊黛林到郭富城寓所过夜一事,熊黛林的经纪人表示事前毫不知情:“你们说了我才知道,感情的事还是问她自己好一点。(你帮我们问她嘛!)我都找不到她,她没开电话,她放了两天假。”Kim又暗示前日在郭富城寓所出现的保安员是郭富城的安排:“我不会找这些人。(熊黛林自己找的?)你说呢?她哪懂这些?我只知道那里记者多,才派一辆公司车去接她回来!”Kim又表示公司不会阻止艺人拍拖,只要做好本分便可。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富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