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超人”为“蝙蝠侠”让道 2012年杀回马枪

  搜狐娱乐讯 美国DC Comics公司总裁保罗-莱维茨近日在《守望者》的特别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华纳兄弟公司《超人归来》续集的拍摄计划——由于《蝙蝠侠前传2》在北美的票房态势过于猛烈,因此公司打算把更多精力放在“蝙蝠侠”身上,而让“超人”在四年之后再度现身。

更令“超人”感到不耻的是,新冒出来的“绿灯侠”和“绿箭侠”也被公司非常看好,目前确定的公映日期都在《超人归来》续集之前。

  《超人归来》在06年强势推出了新超人扮演者布兰登-鲁斯,此人和当年的老超人克里斯托夫-里夫在身材长相上颇为相似,出镜之后得到了影迷的认同。不过,该片作为华纳06年的扛鼎之作,狂轰滥炸的炒作却并没有换回满意的票房,布兰登-鲁斯07年也在银幕上消失了一整年。由于《超人归来》的整体水准不高,因此华纳在考虑其拍摄续集时一直持保留态度。《蝙蝠侠前传2》的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甚至放言:“现在,所有人都在等待《蝙蝠侠前传3》的隆重开张,所以其他的动作英雄都乖乖地靠后了。”目前,布兰登-鲁斯刚刚完成凯文-史密斯执导的《情色自拍》,本月20日将进入《不可思议》(Unthinkable)剧组扮演FBI特工,与凯丽-安妮-摩丝、迈克尔-辛以及塞缪尔-杰克逊合作,而上周,他也刚刚与华纳官方就《超人前传》续集筹备问题进行了磋商,如果不出意外,他还将继续扮演这一角色。

  《超人前传》的失宠,让全新改编的电影版《绿灯侠》和《绿箭侠》有了可乘之机,华纳将在2010年推出《绿灯侠》,《绿箭侠》也将在同期进入拍摄阶段;《蝙蝠侠前传3》将在2011年7月上映,《超人前传》续集则只被安排到了2012年。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登 | 鲁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