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毛阿敏透露不拍电影秘密 曾拍激情戏令父母震怒

毛阿敏(资料图片)

  唱而优则演是娱乐圈非常普遍的事情,内地实力女歌手毛阿敏也曾出演过两部电影,其中一部还上演了激情戏。只不过拍完这两部戏后,就彻底打断了毛阿敏演戏的欲望。

  毛阿敏在做客一访谈节目,谈到自己曾经触电拍摄的电影《疯狂歌女》和《女明星秘史》时,毛阿敏非常痛苦。“特傻,那电影拍的。”毛阿敏回忆她拍《疯狂歌女》时片酬只有1800元,但电影上座率特别好,因为里面有激情戏,“但我告诉你那不是我,是两个男的在里头滚,滚完以后,再接我的镜头”。


  激情戏让毛阿敏的父母非常不满,“当时我爸妈到电影院看完以后,回来我妈特含蓄地跟我说,"你怎么能去拍那样的东西啊。"我跟我妈说那不是我,可我妈说那出来是你啊!”除了激情戏,毛阿敏还对电影的配音非常不满,因为一直想当配音演员的毛阿敏,居然因为普通话不标准被导演拒绝用原音,“说我普通话不灵光,上海口音太重,不让我配,找了个很有名的配音来帮我配。我不高兴了,虽然是个很棒的配音,可那不是我。”毛阿敏说她拍完这两部电影获得最大的经验是,“从此以后我再也不拍电影了。谁要来找我拍电影,我拿榔头捶他”。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阿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