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边看边聊

红网:谁会拿枪逼着宋丹丹上春晚?

  近日,宋丹丹在接受采访时铁了心地表示坚决不上春晚:“我还是那句话,我绝对不会去。当然,如果你用枪逼着我,不去就给我判刑拉我坐牢,那我还会考虑考虑。”(《重庆商报》10月9日报道)

  多少艺人哭着喊着要上春晚,为了上春晚想尽了千方百计。

可人家宋丹丹说了,除非被枪逼着,否则坚决不上春晚!啥叫大腕?啥叫高处不胜寒?啥叫成功?这就是。

  宋丹丹不愿上春晚,一是累,二是压力大,三是对已经功成名就的她而言,春晚这个大台子早已没有太多的吸引力了。其实,宋丹丹坚决不上春晚是件大好事,赵本山不上春晚也是大好事,任何一位以往的春晚常客不上春晚在我看来都是好事。这些年来春晚一年不如一年,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熟面孔太多,年年都是那几个人在上面晃悠,观众不腻味才怪呢。

  熟面孔自动退出春晚,给新人创造了机会,也符合观众的利益。因此,我绝对是不会“拿枪逼着宋丹丹上春晚”的,很多观众估计都不会。那么,假如真会有“拿枪逼着宋丹丹上春晚”的人,最有可能是谁呢?我估计有两种人:

  其一,是广告商。这几年,宋丹丹做了不少广告,打开电视就能看到。对广告商来说,代言人的知名度当然是越高越好。虽然春晚如今名声不好,但在提高艺人知名度方面还基本上是“无与伦比”的。请宋丹丹做广告的企业,肯定希望她年年上春晚,以提高人气,带动产品的宣传。

  其二,是央视春晚的工作人员。从这几年的春晚来看,春晚的工作人员已经江郎才尽了。也难怪,每年都在央视内部那几根葱里选拔,能有啥起色呢?这些人,既保守、又胆小,不求有功、但求无过。起用新人风险太大,打造新节目压力太大,他们既没有这个能力,更没有这个胆量。于是乎,年年拉着几个大腕上节目就成了最“稳妥”、最安全的选择。

  说老实话,真的不想再在电视上看宋丹丹女士撇着个嘴说方言了,她自己也表达了不上春晚的坚定决心。希望某些人尤其是某些“利益集团”,就别试图去做人家的思想工作了,就放过宋丹丹吧,就放过观众吧。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丹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