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苏醒首度触电甘当绿叶 未来工作仍以音乐为主



  搜狐娱乐讯 天娱传媒首次触及电影市场的作品《乐火男孩》已于近期筹备开机,旗下艺人快男十三强也因此再次齐聚北京,为这部筹备了近一年的电影《乐火男孩》进行拍摄前的相关培训工作。而近段时间一直在澳洲学习深造的苏醒也因此次电影的需要返回北京,与众师兄弟一同赶赴深圳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外景拍摄。

  此次关于这部电影的角色分配一直是扑朔迷离,如何平衡十三个人的戏份成为了媒体及歌迷关注的焦点,而这个谜底在前不久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中终于被揭开。

但细心的媒体发现,相对于男女一号俞灏明、唐笑的抢眼,吉杰“反派”角色的关注,以及陈楚生的鼎力加盟,当年的“快男亚军”苏醒的戏份则比预想中的要少很多,当媒体询问苏醒对此有何想法时,苏醒表示,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强项,关于这部影片,本人更期待其他几位兄弟的表现,“自己从来没有过电影拍摄的经验,所以这次的经历全当是学习,我们十三个兄弟能够有此机会重温集体生活,又能学到拍戏的经验已经足够了,戏份多少对于我来说真的无所谓。”

  而据苏醒本人透露,苏醒目前的工作重心仍以音乐为主,如何突破首张EP《秋天》的成绩以及怎样打造新专辑的风格成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

(责任编辑:欢喜狐)

相关新闻

快男集体触电 陈楚生苏醒主演《乐火男...

快男集体触电.(记者张伟/摄) 由上海天娱传媒等公司投资的歌舞电影《乐火男孩》,昨天(7日)下午在京正式宣布开机拍摄.该片主演陈楚生、苏醒、王栎鑫、吉杰、王铮亮等10多位快男和几位"龙的传人"选手亮相开机发布会...

08-10-08 07:48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醒 | 乐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