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爵士女神”北京开唱 否认炮轰诺拉·琼斯

戴安娜·克瑞儿
戴安娜·克瑞儿

  “我没有说过诺拉·琼斯的音乐不是爵士乐。”加拿大“爵士女神”戴安娜·克瑞儿表示,她从没针对诺拉·琼斯提出过质疑。

  今晚,有“爵士女神”之称的加拿大爵士女歌手戴安娜·克瑞儿将在北展剧场举行演唱会。近日有报道称,戴安娜·克瑞儿曾批评诺拉·琼斯的音乐不是爵士乐。昨日,她在京接受记者采访时对此予以否认。

  戴安娜表示自己确实评价过诺拉·琼斯,认为对方是一个造诣深厚、风格独特的艺术家,但是从没说过她的音乐不是爵士乐。

  戴安娜认为,诺拉·琼斯将爵士的元素带入自己的音乐,形成自己的风格并且独树一帜,很难将她的音乐单纯地归到哪类。“她有今天的成就我也很高兴,她的音乐独一无二,只有一个诺拉·琼斯,我的意思是不能单纯把她归为爵士音乐家,她是一个出色的艺术家,我最近还见过她,她和我丈夫也有工作上的接触。”戴安娜说。

  戴安娜还表示,此次来京除了办演唱会,她还了解了不少北京的文化。她来北京的第二天去了后海,演唱会结束之后,还打算去登长城。摄/记者寿鹏寰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安娜 | 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