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奕迅父亲获假释 徐濠萦素颜现身北京派对9图)

徐濠萦前晚以素颜Look,在北京出席Diesel派对

  陈奕迅(Eason)父亲陈裘大日前获假释,离开赤柱监狱,可回家享天伦。孝顺儿子Eason终可释怀,继续努力登台赚钱;媳妇徐濠萦则现身北京Diesel派对,但只见她狂发短讯,看似忧心忡忡。

  徐濠萦前晚素颜Look亮相在北京举行的Diesel三十周年“xXx”庆典派对,她于今天离开北京。早前濠萦对公公陈裘大是不是出狱一事,均避而不谈,前晚她坦承公公已回家,问到心情如何?濠萦说:“OK呀!多谢大家关心,这件事不是很清楚,详情你们问Eason,我知道得不多。
(见了公公吗?)还没有。”对于陈裘大已出狱,但她仍参加派对,她解释:“我要工作,因为早就答应出席了。”至于会不会和公公吃饭?她则表示要留待Eason安排。

  忧心忡忡狂发SMS

  陈裘大的肝病问题备受关注,甚至有消息说他需要换肝,濠萦说:“不是外界讲的这样(严重)。(寻求名医?)不知道,不方便讲,总之心里有数。(女儿康堤知道爷爷回家?)还没说呀!工作完了再说吧!(怎样跟康堤过生日?)在私人会所吃饭庆祝。”濠萦虽大方响应有关陈裘大的提问,但她在派对上罕有地显得忧心忡忡,与平时玩得甚放的她大相径庭,她还不时发短讯,不知道是不是发给身处上海的Eason?

  至于Eason前天则与杨千嬅和陈坤等,出席在上海举行的洋酒品牌活动。虽然Eason没有就父亲假释一事作出任何回应,但从他的表情所见,可知他已松一口气。Eason登台献唱时,遭多名女歌迷强行拥抱,他不仅没有抗拒,反而照单全收!

  此外,陈裘大申请“释前就业计划”获批准后,日前假释出狱,昨天大批传媒在Eason位于半山的大鹏阁寓所守候,却未见陈裘大踪影。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濠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