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方力申与阿娇合唱电影歌曲 录音时分开灌录(图)

方力申唱好阿娇复出

  阿娇主演的电影《出水芙蓉》近日有预告片流传,令人猜想是为她复出而造势

  许志安、古巨基、方力申、郑希怡、吴浩康、陈伟霆及李茏怡等前晚演出无《仁爱堂迈向光辉新里程》,筹得不少善款。方力申与钟欣桐合作的电影《出水芙蓉》上映无期,日前在网上竟出现预告片段,似为阿娇复出造势。小方说:“我不清楚内地审批进度,我当然希望上映,但暂时没收到任何通知。我已不时致电导演刘镇伟打听,片中有一首歌由我和阿娇合唱,很好听的。


  小方表示网上流传的预告片并非最后版本,片段中有些字更串错了;而他不知与阿娇合唱的歌曲有无MV,亦不知会否派上电台播放,“我们没合唱过,录音时是分开灌录”。

  郑希怡不惧走光

  郑希怡穿上宽松衣裙载歌载舞,令人担心走光,她笑说:“我试过全部动作,也有穿单车裤打底,公司好照顾我。”她昨天起程到北京拍剧,大约离港两个月,不知有无空档演出《欢乐满东华》,“我怕没时间练习,但本身好想继续参与”。

  李茏怡上围缩水

  李茏怡与香港先生罗天宇表演拉丁舞,见她上围明显降Cup,她说:“现在看起来有型及舒服,我希望可练到六块腹肌,好少女艺人可以这样。”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力申 | 李茏怡 | 郑希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