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熊黛林女友地位终稳固 与郭富城共度33小时(图)

  熊黛林11日早上在众保安的护送下回到住处,尽显天王嫂派头,她身上的米白衣裙和9日晚前往郭家时的一样,可见其这两天并未回家。CFP供图
  郭富城雇用的这5名明星保安时薪不便宜,可见其对熊黛林的安危十分重视

  熊黛林在男友郭富城家欢度两宵,迎接其28岁生日,这场“马拉松迷城庆生记”一共33个半小时,直到前日清晨熊黛林带着爱犬一起回家,而一向不承认恋情的郭富城这次却一反常态,动用5位专业艺人保安护送女友回家,似乎改变态度要确认恋情,同时确定其城嫂地位。

  5名大汉护送回家

  郭富城与熊黛林的“温馨庆生”篇从9日晚11:30开始,28岁的寿星女熊黛林单独抱狗到郭富城寓所,直到前日早晨快9点才落幕,整个过程长达33个半小时,绝对是马拉松式庆祝活动。
不过他们并未忘记有大批记者守候,所以熊黛林离开时亦十分大阵仗:先是著名艺人保安公司StanleyTeam的7人车到达郭富城寓所楼下,5名保安先后下车,驻守在屋苑铁闸外,不久再有一辆黑色7人车到达,该车直驶室内停车场。据了解,该车是熊黛林经理人公司的专车。黑色7人车驶出时,熊黛林与其爱犬由一名保安陪同,其余4名保安也随即上车,跟在熊黛林所坐的车后面,沿路阻挡传媒视线。

  熊黛林返回寓所时下车由保安搀扶,神情憔悴,而其身上的衣饰仍然是9日晚到郭富城家的衣服。虽然熊黛林大方且高调地从郭富城家返回香闺,但她对所有人的提问均不回答,只是全程保持微笑。而她9日晚开去郭富城家的爱车MiniCooper据称就是郭富城所赠,随后她的司机专门为此折返郭富城家取回熊黛林的爱车,再帮她开回香闺的停车场。

  明星保安来头不小

  据悉,郭富城这次所聘用的保安公司StanleyTeam来头不小,今年7月梁朝伟和刘嘉玲在不丹举行婚礼时,也是聘用该保安公司到不丹维持秩序。不少天王天后举行演唱会期间,多会与现场歌迷握手,他们也会负责全程保护歌手安全。这次郭富城请来这5名保安,短短时间内就要花费3500港币,实在是舍得。

  经纪人称不会阻其拍拖

  此外,熊黛林的经纪人Kim在出席某时装品牌的10周年派对时,被追问熊黛林到郭富城家过夜一事,她表示:“你们说我才知道,这几天她放假,今天她才复工,不会公开露面。”她坦言在不影响工作的前提下,公司并不会阻止艺人拍拖。

  有趣的是,相较于乐基儿获黎明歌迷爱屋及乌,熊黛林却一直被郭富城的歌迷杯葛,近日有不少郭富城的粉丝鼓噪,称熊黛林“利用郭富城上位”、“把握每一个见报机会”等,甚至有人激动称“城城要看清楚这个女人。”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富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