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尔冬升《旺角黑夜》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3日10:15 来源:搜狐娱乐

  《旺角黑夜》

  导演:尔冬升

  演员:吴彦祖、张柏芝、方中信、李灿森

  年份:2004

  旺角,是全球人口最密集的地方,这个充满罪恶的不夜城.每天都发生著许多醉生梦死的故事。新移民的杀手来福(吴彦祖饰),为了寻找失踪女友素,来港工作,经神秘的老六介绍下,找到第一份差事,万万没想到却是被骗当杀手,从此被卷入两黑帮社团的仇杀中。事实上,老六暗地裡也是警方的线人,提供黑帮仇杀的情报获得报酬。杀手在得知成为老六的代罪羔羊,在黑白两道的追缉下,带著老六给他的酬劳和手枪,踏上亡命之途。

  期间,来福遇上内地来港的妓女丹(张柏芝饰),丹最初只是想对来福的金钱打主意,后来两人得知对方背后的故事,互相同情,并决心一起追寻素之下落。在港当舞女领班的素,因一次黑帮仇杀车祸中重伤。警方的反黑行动亦如火如荼,可惜多次行动皆徒劳无功,始终让来福逃脱成功。丹在来福的鼓励下,决定不再当妓女,回乡重新做人;同时,警方得知江湖仇杀亦已平息,一切似乎是告一段落之时……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