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剧《英雄》第三季 > 新闻

《英雄》闪电女Daphne 爱上警察Parkman(图)

闪电女Daphne
闪电女Daphne

  搜狐娱乐讯 命名为“恶徒”的《英雄》第三季,将故事的中心转移到了同样具有超能力的反面角色身上。新角色“白发小魔女”Daphne的出现,让观众眼前一亮。为了拿到关系人类命运的公式,她利用自己的“超速”能力让具有穿越时空能力的Hiro很是头疼,成为了Hiro新一季中最难对付的“敌人”之一。扮演Daphne的是年轻女演员布瑞安-格兰特,她透露说外表古灵精怪的Daphne将会爱上能够看穿人心思的警察Matt Parkman。

  在你得到这个角色的时候,你知道自己会占有如此重要的地位吗?

  “其实我在试镜的时候就已经知道了,因为当时是和Masi Oka还有Greg Grunberg一起试戏,所以我那时就知道Matt将会是我的心灵伴侣,不过仅此而已。”

  观众会看到Daphne与Parkman相恋吗?

  “观众将会看到很多他们两个的对手戏,在上一集中Parkman知道了Daphne的存在,他会开始想办法寻找她,在不久的将来他们就会相遇了。”

  Parkman是通过那只大乌龟找到她的吗?

  “这将会是一个惊喜。或许不是那只乌龟引导着Parkman走出沙漠,找到Daphne,但是乌龟会在剧中停留很久,甚至比一些演员的时间都长。”

  未来的Daphne似乎要比Hiro一直追踪的那个小贼成熟了许多,Parkman在找到她之后,是否会感觉和自己想象得不同呢?

  “现在这个时候我们会看到许多正反相对的事,而Daphne也会让Parkman多少有些意外。Daphne是个很爱玩的人,但同时她也要为了自己人生的何去何从做出艰难的决定,这就让她收敛了一些。为了寻找公式,Daphen经历了许多事,因此她需要决定自己最终要站在哪一方。”

  似乎我们看到的许多超级英雄都有可能会变成坏人,那么Daphen有没可能变成好人呢?

  “Daphne之所以被定义为反面角色,是因为她为了自己的目的伤害到了一个英雄。她或许是有些不可信,但她绝对不会去危害别人的性命。”

  那在Daphne用刀架在Ando脖子上时,她并不会真的伤害他喽?

  “Daphne毕竟是个女孩子,只是她有自己的一套原则。她觉得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生活,有些事情她就必须去做。所以在她不需要让对方丧命的时候,她就会想办法让他受尽各种痛苦,以保证不会有什么事情或人阻挡她的前进。不过之后她对此会有一点内疚和后悔。”

  她想要的就是钱吗?似乎她不是个被感情左右的人

  “事实上,观众将会发现,除了能得到一大笔酬金之外,Daphne所做的一切是与感情有关的。”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