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静茹坦承35岁前结婚 自爆已见“公婆”

  本报讯 前日,歌手梁静茹来到成都举行了自己的小型歌友会。虽然时间不长,但是梁静茹演唱了《亲亲》、《暖暖》等歌曲,让歌迷大饱耳福。前段时间在台湾举行演唱会时,梁静茹神秘的“T先生”不仅到场观看,甚至还送上了花篮庆贺。
昨日记者问起这段恋情时,梁静茹大方承认,并且表示是在上海认识的。

  前日,当记者问起这段恋情时,梁静茹很大方透露,两人是在上海认识的,“前年在上海演出时,我们在庆功宴上第一次见面,当时大家在一起喝酒,渐渐就聊开了,发现彼此有很多共同的话题”。据了解,这位T先生曾在国外念书,之后回到了台湾。两人都爱美食和旅行,“他很斯文,也有礼貌,有点幽默感,还是蛮贴心的”。梁静茹告诉记者,这段时间,她一直在大陆忙碌,而从事酒类销售的男友工作多在台湾,每天只能通过电话联络,因此,最近的电话费用激增。让这段恋情听上去更“有戏”的是,梁静茹已经见过了对方的父母,“其实不是很正式的那种,就是大家坐在一起喝喝咖啡,很轻松的氛围”。

  梁静茹坦言,目前两人的感情还在基础阶段,“但我想,35岁之前最好还是要完成婚姻大事,因为我喜欢小孩,太晚生孩子的话,难免产生代沟。”闻雨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静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