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女人不坏》 > 新闻报道

《女人不坏》海报首发 三主角大爆“小坏事”

  由徐克执导,周迅、桂纶镁、张雨绮联袂主演的爱情喜剧大片《女人不坏》昨日在京启动官网,并首次曝光了三款单人海报。三位主演不仅在讲述女人小坏事的海报上“使坏”,还现场大爆生活中的“小坏事”。

  周迅“使坏”欺负男生

  《女人不坏》糅合了爱情、喜趣、幻想、时尚等众多元素,是徐克近年来唯一一部喜剧作品,其海报的设计也十分前卫。昨日曝光的周迅、桂纶镁、张雨绮三款单人海报,以“女人们的小坏事”为设计主题,展现了周迅在时装店内偷拿手袋、张雨绮在洗手间里以别人裙摆擦鞋以及桂纶镁在雨中狂野放歌的情景。


  现场,三位主演也被问起了生活中的“小坏事”,桂纶美说:“小时候我和青梅竹马的男孩经常拿着镭射表去照面摊老板的脸。”周迅则以欺负童年玩伴为乐,“他现在已经当爸爸了,小时候我经常抢他的东西吃,抢到他哭。”最夸张要数张雨绮,自称同影片中的角色一样,也有女权主义倾向的她称自己和男生约会一天能变8次时间,而且还是故意的。

  张雨绮绰号“无敌”

  《女人不坏》的故事剧情一直处于众说纷纭、扑朔迷离的状态,之前主演们也都讳莫如深,如今随着三款海报的公布,真正的剧情终于趋于明朗。

  徐克说,其实这三个女人都在以不同的方式惩罚男人:周迅饰演每天穿不同拖鞋的医生,绰号叫“透视眼”,在她眼里,人体不过是一些化学字符,她掌握了控制爱情的秘密,可以给所有人制造麻烦;桂纶镁饰演地下摇滚乐队主唱兼拳击手,绰号“后硬壳”,她深爱一个时有时无的香港演员;张雨绮饰演漂亮的CEO,她可以轻易获得男人的爱情,但自己却从没有心动过,绰号“无敌”。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徐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