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百老汇现代摇滚音乐剧《阿依达》 > 百老汇现代摇滚音乐剧《阿依达》新闻速递

《阿依达》完成上海巡演 演员表演动感十足

《阿依达》剧照

  昨天下午,百老汇现代摇滚音乐剧《阿依达》在上海美琪大戏院圆满完成21场上海巡演任务。依旧是热情高涨的观众,依旧是散场后不愿离去的留恋,《阿依达》再一次让中国观众领略了西方经典音乐剧的魅力。

  这之后,音乐剧《阿依达》将转战苏州,而北京是其此次中国巡演的最后一站,将于11月19日至23日在北展剧场上演。

  音乐剧《阿依达》讲述了埃及将领拉达梅斯与努比亚王国公主阿依达之间的凄美爱情故事。剧中《复杂的生活》、《寄语星辰》等男女主人公二重唱,每每唱起,都让人动容不已。

一代摇滚巨星埃尔顿·约翰,不仅留下了音乐剧《狮子王》这样的不朽之作,也呈现出了《阿依达》的音乐经典,摇滚、流行、爵士、黑人灵歌等多种音乐元素的融合,使《阿依达》在古老的题材之上拥有了极为现代的时尚外衣。

  除了音乐,《阿依达》还融入了更多现代元素和表现手法,不仅人物服装充满时尚前卫之感,穿插的几段表现情绪的现代舞,更是激情饱满,让观众耳目一新。埃尔顿·约翰此前接受采访时曾深深感慨:“真想不到,我们会把威尔第的古典歌剧,改成了现代人感兴趣的时尚音乐剧。”主演过歌剧版《阿依达》的男高音歌唱家多明戈也曾盛赞:“音乐剧《阿依达》是对歌剧的最佳通俗演绎。”

  演员激情四射、力量感十足的表演令观众震撼。上海巡演工作人员介绍,当初为剧组选择宾馆时,演员们明确提出了一个要求,那就是宾馆内一定要有健身设备。演出之余,锻炼身体是他们的必修科目。这一点,也许值得国内音乐剧演员们借鉴。

  扮演拉达梅斯的男演员凯斯、扮演阿依达的女演员坎迪,凭借出色的唱功和表演,一次次赢得观众热烈掌声。不过,今后《阿依达》如果再次来华,观众有可能不会再目睹到他们的风采了。已经是两个孩子父亲的凯斯说,漂泊的巡演生活,让抛开家庭的他有时会感到难过。那时,只有舞台上的忘我和光芒,能算作一种慰藉。 (记者李红艳)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尔顿 | 凯斯 | 约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