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尚雯婕整容了? 造型师阿冈博客澄清传闻(图)

以前的尚雯婕很平常

现在的尚雯婕很时尚

  06年超女冠军尚雯婕,每次出镜都被观众用“雷人”来形容,不过最近亮相的尚雯婕,却突然变漂亮了,女人味十足。网友们纷纷质疑“丑小鸭”整容了,昨日造型师阿冈在博客中揭秘了尚雯婕整容传闻。

  看到尚雯婕最新的写真,所有人应该都会震撼于尚雯婕这一年来脱胎换骨的美丽变身!06年在超女海选时候那个朴实无华的“丑小鸭”,如今已经变成美丽的“天鹅”!因为这美丽的反差大得有些难于想象与接受,所以就有人开始纷纷揣测,尚雯婕脱胎换骨般的美丽变身“一定是经过整容加工出来的”。


  而尚雯婕对于大家的质疑,却表现得满心欢喜,她说:“说我整容,说明我的新造型成功了,我非常开心。”而昨日作为尚雯婕造型师的阿冈在博客里说,“尚雯婕绝没有整容,惊人的转变只是因为适度瘦身、完美化妆和造型所致”。

  虽然有人站出来澄清,但还是有眼尖的网友发现了整容的几处痕迹,网友“逍遥一生”说,“最明显的动刀地方就是两腮,以前她的脸型很方正,现在两腮的线条很柔和,明显是削腮了。然后就是开眼角,这是最普通的整容,她的眼睛现在比以前长了,而且看着也大了很多。这两处大的变化是再好的化妆也不可能达到的”。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