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10.10-12北美票房综述:吉娃娃咬翻反恐特工

本周Top 10排行
本周Top 10排行

本周Top 10海报
本周Top 10海报

  这个周末,集万千期待于一身的新片无疑是动作+反恐题材的《谎言之躯》(Body of Lies),里奥纳多•迪卡普里奥 + 拉塞尔•克劳 + 导演雷德利•斯科特的黄金组合,不但放射出吸引美金的威慑力,也无处不散发着浓浓的奥斯卡味道;而恐怖片《与世隔绝》(Quarantine)、体育励志片《特快达阵》(The Express)、儿童片《微光之城》(City of Ember)则有点“夹缝求生”的感觉,毕竟市场在这两周内涌入了大量新片,观众们都有些消化不良呢。

  可实际上票房作为被各方期待的《谎言之躯》却开局相当颓败,让迪士尼的《贝弗利吉娃娃》意外蝉联冠军;其他新片里也只有《与世隔绝》沾上了万圣节临近的鬼气表现上佳,另两部瞬间被湮没于烟波浩渺的影海。

  而虽托周一哥伦布日假期的福,整个影市在周日表现得不错,但《谎言之躯》的低走直接拖累了整个北美票房。Top 10总收入8150万,比去年同期《我为什么结婚了?》(Why Did I Get Married?)以$2140万蝉联冠军时微升1.5%,比2006年当周《咒怨西洋版2》(The Grudge 2)以$2080万的成绩当上冠军时下滑了15.5%。

  本周蝉联冠军:《贝弗利吉娃娃》(Beverly Hills Chihuahua)


  贝弗利山的拜金狗们本周继续制霸着北美电影市场。这部迪士尼出品的狗狗喜剧以40%的跌幅,1750万的收入,在《谎言之躯》的意外落败中蝉联冠军,让迪士尼公司非常惊喜。而上映仅仅10天,《贝弗利吉娃娃》的总成绩就已经达到5250万,最终过亿也变得越来越容易。

  “这完全是口碑的力量,” 迪士尼发行部总裁查克•韦恩(Chuck Viane)高兴地说,“我们没有做统计,但确实有越来越多没带孩子的成年观众独自来看我们的电影。人们想要娱乐,我们给他们娱乐,我们也就得到了回报。” 不过呢,查克大人似乎还忘记了一个原因,那就是索尼发行部总裁对于《与世隔绝》首映成功的分析:“如今的现实世界让人们大为头疼,所以我们都想远离那些骇人的经济新闻,投身到另一个世界去。而我们给他们提供了这样的机会。”而喜剧,正是阴霾的经济环境下观众最好的选择。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士尼 | 查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