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胡歌林依晨宣传新《射雕》 拉弓吞剑出新招

  【来源:南方都市报】

袁弘吞剑,惊煞观众
袁弘吞剑,惊煞观众

胡歌拉大弓、林依晨抡打狗棒、袁弘持短剑,三位主演各亮绝活儿
胡歌拉大弓、林依晨抡打狗棒、袁弘持短剑,三位主演各亮绝活儿

  昨天下午(12日),《射雕英雄传》剧组上演了一出绝活儿荟萃的精彩表演。表演者分别是《射雕英雄传》里郭靖、黄蓉、杨康的扮演者:胡歌、林依晨和袁弘。该剧于10月在广州、深圳、汕头等近20个地市台同时联播。

  绝活儿:袁弘吞剑最“惊悚”

  一上来演员就都带上了自己的看家武器。胡歌带来的当然是靖哥哥标志性的超级大弓箭,摆了个很酷的姿势,威武生风。而林依晨拿着翠绿的打狗棒出场却显然忘记了怎么使用,摆出的姿势娇俏有余,气势不足。

在这个环节里,最会表现的非袁弘莫属,只见他拿上来两只短剑,现场表演了惊悚的张口吞剑,引得台下一片惊叫声。不仅在现场,其实在剧中杨康也有很多吓人镜头,比如在真假帮主的一场戏里,长老说我们帮规是往帮主脸上吐口水,结果导演就打算用真口水实拍,杨康需要做出心里恶心但是却表现很高兴的样子,当袁弘平生第一次被人吐口水时,导演觉得他的表情看上去很棒。

  玩幽默:胡歌调皮笑喷全场

  伤后复出的胡歌显然没有带出一丝阴霾,反而成了全场最搞笑的人物。当主持人说胡歌很羞涩的时候,他答:“我最怕羞了。”当主持人说他带了武器,他答:“我经常带武器。”在摆射箭造型时,他忽然感慨:“我感觉自己像丘比特。”当林依晨摆打狗棒造型时,他拆场:“她一耍就飞出去。”当袁弘表演完吞剑之后,他背对观众佯装表演吞打狗棒。他还自爆演出该片之后,郭靖上身,很长一段时间被人叫做“小白”,做了很多木讷的事。当林依晨夸奖胡歌天生喜欢照顾人时,他说:“其实是种父爱……”而当有记者问及他容貌受损一事,他表示自己从小到大未将外形作为自己的标志,记者赞他从容面对问题时,他也不忘开玩笑:“既然问了,就回答呗,不然我要怒而离场吗?” 

  最正常:林依晨不理帅哥调侃 

  当胡歌和袁弘在现场玩儿得很疯时,舞台上最正常的人物就剩下林依晨一个了。也许是习惯了这两个人的调皮,无论多搞笑的场景,她都能泰然处之。媒体最爱问她减肥事宜,她坦然道:“拍《射雕》时是我的黄金时期,每天都吃水煮青菜很少吃正常食品。不过我平时还是对家人好一点,不想让他们心疼,所以现在又常陪他们吃饭。”当被问及胡歌和袁弘是否会在现场欺负她时,她也正经做答:“不会,其实他们很照顾我。”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歌 | 林依晨 | 郭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