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王菲走出流产风波 孤身驾车夜飨美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3日08:0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瑖蓓珊/文 香君/图

  搜狐娱乐讯 怀孕、流产、婚变传闻后,天后王菲似乎都有意疏离各个圈子,不仅很少在公开场合亮相、更是很少夜蒲、会友,芳踪难觅。近日,搜狐娱乐意外在工体附近的某餐厅发现了王菲的座驾,几小时后,王菲果然从此餐厅走出。

视频:王菲孤身驾车夜飨美食 婚戒粉碎婚变传闻

  要“温度”不要“风度”

  近日北京入秋,早晚寒冷。而王菲貌似刚复元也怕冷,当日穿的颇暖和,厚厚的白点外套、紧身裤、球鞋,不知天后何时开始如此顾“温度”不要“风度”,在外套内还套了件高领毛衣,并将宽大的领口翻出做围巾使。整体下来,平日苗条清瘦的身材也被这身保暖服衬得略微臃肿,不过幸亏她将已留起的头发修成了齐刘海的“妹妹头”,脸盘也吃圆了些,配着上衣的两个娃娃装口袋,还显得青春可爱、学生气十足。

  左手婚戒璀璨耀眼

  虽然打扮朴实了些,但离开时左手无名指的婚戒还是不小心闪到了摄影的眼睛。早前因为流产事件,有传出王菲与李亚鹏婚姻亮红灯,惹来不少揣测。在李亚鹏生日前夕,王菲曾乘专车现身北京机场接机,为老公生日制造惊喜。但终究全程坐在车上并未下车,而此番王菲只是日常性的出门吃饭,虽没有爱郎李亚鹏作陪,但对婚戒不离不弃,两人的感情可见一斑。

  独自驾车返家享天伦

  而王菲也并未像以往“后面的活动更精彩”,而是早早开车回家,与家人共享天伦。看来,许久未露面的王菲原来生活依旧,并未受到流言蜚语的影响,也有贪嘴的时候想要出来夜飨美食,只不过相比平日呼朋引伴的大肆狂欢,现在的她收敛了许多:独自驾车来、独自驾车回去,形单影只,但并不显落寞。

  查小欣博客谈王菲流产

  回顾天后肚子里的小生命,从有到无不过两个多月时间,但是每次都会成为娱乐头条。媒体对着"天后的肚子"百般猜忌,但当事人无论事情怎样都淡然一笑,不承认也绝不否认。但好友也有忍不住的时候,前几日名嘴查小欣就在博客中提王菲抱不平,间接承认了王菲流产的消息。她写到:所有关于王菲流产的报导都很冰冷,读了很不舒服……王菲遭逢流产之痛,还要面对真真假假的报导,和批判式的分析,媒体有没有顾及流产妇的心灵是多脆弱……为何不请妇科专家、心理学专家向王菲提供专业意见,请中医师列出如何进补可令身体固本培元,作为对王菲的关心和慰问,发挥“文字良心”。

  
(责任编辑:小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