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袁泉黯羡胡静出嫁 安以轩透露择偶标准

胡静致辞时则数度哽咽
1/6

胡静致辞时则数度哽咽

2008年10月13日09:2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昨日,胡静携马来西亚富豪老公朱兆祥,在京补请下午茶,众多圈内好友到场祝贺。同窗好友袁泉,在致辞中颇有羡慕之情;而一身性感装扮到贺的安以轩,或是受了胡静豪华婚礼的影响,罕见地谈起了自己的择偶标准:要以胡静为榜样,早日觅得良人,风光出嫁。

  由于好姐妹胡静短信私下透出口风,当天下午茶属补请婚宴,安以轩便着盛装到场:一袭白色连衣短裙,衬上脚下白色豹纹高跟鞋,《斗鱼》里面的小丫头瞬间成熟不少。茶会正式开始后,胡静夫妇拿出珍藏的八分钟婚礼视频与来宾分享,惹得安以轩羡慕不已,随后接受采访时主动曝料择偶标准:“看他们的结婚片段,我真的好羡慕,原来王子和公主,是真的可以在一起的。”“我也想有一个这样的老公,和这样难忘的婚礼,可是我怕我看过这个婚礼后,更加嫁不出去了,因为比照这个标准,太难找到了!”

  当天,胡静中戏的众多同窗好友也纷纷到贺,当年的“金花”们台上站作一排,对胡静发表祝福感言:“我们中最漂亮的姑娘嫁了,我突然才意识到,我们真的长大了,成人了……”言及此时,台上的姑娘们哭作一团,台下的胡静也红了眼眶,随后的致辞更是数度哽咽,场面相当感人。作为同在演艺圈打拼的同学,袁泉的感言更有羡慕之情,只是不知是否想到了自己数生波折的恋情,袁泉声音略显黯哑,也鲜有笑容浮现,令人感慨。

  

(责任编辑:Dawn)

     跳转至: 页 1/6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