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话剧版《奋斗》“向南杨晓芸”现场恋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3日09:2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搜狐娱乐讯 《奋斗》中的向南、杨晓芸恋爱,粉丝是会吃醋的。当话剧版《奋斗》的发布会召开的时候,这一点尤其明显地被证明了。

  10月12日,话剧版《奋斗》的发布会召开。饰演这一版本的演员一一亮相。主要演员中,扮演陆涛的是参加“好男儿”出道的张晓晨,向南由“快男”魏晨扮演,饰演杨晓芸的则是话剧新星于莎莎。因为几位主演的粉丝众多,所以,从发布会一开始,就像歌友会一样热闹,尖叫声不断,每当某位主演开始讲话,其台下的粉丝便开始欢呼和加油。

  最为有趣的是,当魏晨和于莎莎在现场表演一段剧中的戏份的时候,台下不少粉丝开始“吃醋”,成为当场最为互动的一段花絮。这段戏,讲的是“向南”追求“杨晓芸”,不断遭受“杨晓芸”折磨和讽刺的故事,短短几分钟的戏,“向南”便被“杨晓芸”踢中胯下,吹着哨子“耍”、言语几番讽刺打击,即便如此,“向南”依旧秉着不放弃的精神,鼓动“杨晓芸”和他恋爱、结婚,这段笑段突出、精彩不断的戏,却让“向南”魏晨的粉丝有点“吃醋”了,每当饰演杨晓芸的于莎莎用言语打击到他的时候,粉丝们便马上开始“抱不平”,其情景和反应,倒颇有话剧演出的现场感。

  魏晨称原本在台上唱歌是不紧张的,但是在演戏的时候却十分紧张,而因为演这出戏,平时嗓门小的他,如今说话声大了不少,他也表示,由于受于莎莎的感染,自己开朗了不少。据魏晨和于莎莎透露,两人的精彩对手戏还有不少,像两人打架离婚等戏份中,还会有高潮迭起的表演,而原本在电视剧中不方便引用的台词,在话剧版本中还会出现。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