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奋斗》 > 话剧《奋斗》新闻动态

话剧版《奋斗》下月上演 石康奉送经典台词

[提要] 电视剧《奋斗》被称为80后生活最真实的写照,甚至是指南。如今,这部在播出时大热的电视剧将诞生自己的又一个版本:话剧版……[我来说两句]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奋斗》被称为80后生活最真实的写照,甚至是指南。如今,这部在播出时大热的电视剧将诞生自己的又一个版本:话剧版。话剧版的《奋斗》也许比它的电视剧版更“80后”,不仅编剧依旧是石康担纲,导演、舞美均是该领域知名人物,更关键的是,几位主角都是真真正正的“80后”出生的偶像。而电视剧中无法表达的许多经典台词在话剧中将一一呈现。

张晓晨、于莎莎、魏晨三位新星担纲主演话剧《奋斗》
张晓晨、于莎莎、魏晨三位新星担纲主演话剧《奋斗》

著名作家石康依然是编剧
著名作家石康依然是编剧

  《奋斗》大热荧幕,其话剧版也趁热打铁,即将出炉。此次话剧版的《奋斗》阵容强大,小说和电视剧《奋斗》的编剧石康依旧是这部话剧的编剧,商业话剧的先驱导演、中央戏剧学院教授田有良导演,今年奥运会开幕式舞美主任设计韩立勋负责舞美方面的制作。演员方面,与电视剧版本不同,这部讲述80后故事的话剧,主要角色全是由80年代出生的新生代演员出演,张晓晨扮演陆涛、魏晨扮演向南,于莎莎扮演杨晓芸——称得上是完全的“80后”话剧。虽说改编自小说,但这部话剧所不同的是,还将有一位老年陆涛的出现,据了解,这位老年陆涛的扮演者是一位老艺术家,而这个谜底直到首演时才会揭开。

  由石康担任编剧的话剧版《奋斗》究竟会与之前的电视剧有和差异?据了解,在电视剧中,原小说的一些经典台词,因为表达效果等各种原因,是没有选用的。而现场感和语言感染力更强的话剧版本将会呈现这些“漏掉”的经典台词,为此,主办方甚至打出了“400句经典台词现场震撼”的口号。

  11月4日,该剧就将上演,时间持续5天,随后,将在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成都、重庆、郑州等地进行为其两个月的巡演。

今日娱乐热点
娱乐首页 | 独家 | 韩娱 | 帕帕拉齐 | 好莱坞 | 大开眼界
今日娱乐热点
娱乐热点
夏雨袁泉约会场景曝光
·郭晶晶霍启刚一见钟情 无惧闲言感情越来越好
·北京女主持捷克被捕 网友斥其耍大牌丢国脸
·独家组图:袁泉看夏雨秀滑板 双双甜蜜返爱巢
·姜昆为阎崇年遭打感愤慨 斥网络谩骂是社会悲哀
·章子怡与未婚夫Vivi受麦当娜邀请甜蜜看个唱
·《李小龙传奇》登陆央视 观众抱怨主角太老(图)
>> 更多
娱乐社区
王菲胖了
·《车逝》釜山载誉归来 顺利通审11月上映
·陈国坤片酬曝光 《李小龙传奇》拒绝植入广告
·《画皮》6天收回上亿成本 解析六大商业模式
·周杰伦新专辑热卖 重度昏迷粉丝清醒力捧(图)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涛 | 李小龙 | 魏晨 | 夏雨 | 袁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