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胡静风光回娘家 钻戒贵宾豪礼样样不落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3日08:4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沫沫/文 玄反影/图

  搜狐娱乐讯 12日,新婚蜜月归来的胡静,携马来西亚富豪老公朱兆祥在京补请下午茶。王中军、王中磊、袁泉、安以轩、尤小刚、刘仪伟……等圈中好友均携重礼前来,马来西亚驻华大使也亲临到贺,令频频大秀钻戒和恩爱的胡静,风光一时无俩。

  新娘篇

  胡静衣饰有玄机 与老公秀钻戒秀恩爱

  上月马来西亚奢华大婚后,回到北京“娘家”的胡静身着一套粉色长衫,据胡静自己介绍,这套服饰原来另有玄机:“你们看这些花纹、这个款式,其实都是马来西亚的民族特色,还有我的头发,也是特意做的,想带一些马来的风俗给大家。”言语间,已颇有马来西亚媳妇儿的感觉。

  下午茶现场,胡静心情很靓,接受媒体访问时,频频大秀钻戒,无名指上熠熠生辉。与老公朱兆祥更是如胶似漆,在宾客的鼓动下,二人当场热舞拥吻,相当高调和甜蜜。

  贵宾篇

  王中军王中磊护花 马来西亚大使亲贺

  虽然名为下午茶,到场的宾客多盛装出席,安以轩以少见的性感装扮亮相,刘仪伟罕见地携妻女到场,抢得不少关注。由于朱家在马来西亚的特殊地位,马来西亚驻华大使亲自到贺,令现场生辉不少。

  最风光的还是胡静,步入内场时,获老板王中磊、王中军兄弟亲自“护花”,相当少见的高规格待遇令胡静笑不拢嘴。王中磊上台致辞时,感慨不小:“胡静是华谊第一个出嫁的女星,我挺有感触的……”

  豪礼篇

  有价的都是顶尖品牌 用心的更是无价珍品

  胡静本次补请下午茶,未能亲到马来西亚婚礼现场的各路宾客均补送上了大礼:刘仪伟夫妇不仅罕见地携女儿到场,手里还拎着GUGGI的礼盒,看上去价值不菲。

  与刘仪伟夫妇的豪礼不同,现场更多的来宾送上了别有心意的珍品:亲手刺绣的胡静夫妇结婚图、意味着完美唯美的珍稀白玉兰、胡静夫妇婚纱照展览……令胡静收礼收到手软,更无法挑出哪份才是最爱,激动至语无伦次,上台致词时数度哽咽。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