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许美静承认患有精神病 自爆入院残酷治疗

  日前,曾被指患精神病的新加坡女歌手许美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承认了自己患有精神病的事实,并表示回到舞台上公开演唱,就是希望能用自己成功治疗精神分裂症的经验,鼓励有相同遭遇的人。

  私生活向来低调的许美静一直被传患有精神病。
2006年6月,她在新加坡跟踪陌生人进入酒店房间,并向对方高喊“CallMeGod”(叫我上帝),还闯入游客房间要游客向自己叩头,被警方逮捕,后被确诊为精神分裂症。许美静坦承那是自己发病最严重的时候:“总出现幻听,觉得有人在跟我说话,因此会做出很多常人不能理解的举动。”但在清醒的时候,她也知道自己“病得不轻”。如今思维清晰的她透露,得病是因为自2000年离开歌坛到了国外之后一直“太孤独”:“在意大利朋友不多,有段时间他们还以为我是间谍。期间两个朋友的死亡,也让我大受打击。”后来,在许美静开始想念歌坛甚至打算复出时,她发现了自己的身体变化,“我回新加坡求医,被告知在外地太久再加上别的元素,会产生化学反应。医生诊断我患上了精神分裂症。”

  许美静表示进医院后的治疗十分残酷,甚至导致她部分失忆:“电疗时有电流刺激了我,在那以后我的部分记忆流失了。”虽然许美静在央视中秋晚会的亮相已给复出打好基础,目前也在筹备新唱片,但她还是坦言自己还在继续服药,“医生没告诉我要多久才能不吃药,可能今年之内还需要服药吧。”她一直认为自己非常坚强,“我从发病到接受生病的过程很快,这跟我的人生观有关系,我相信自己能快乐起来的。”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美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