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丑女无敌》收视率持续第一 第二季欲邀小S

  目前,电视剧《丑女无敌》第一季正在湖南卫视播出,该剧开播以来收视率持续排名全国同时段电视节目第一名。记者昨日获悉,该剧即将在下月进行第二季的拍摄,制作方听取观众对该剧拍摄提出的意见,在第二季中将改变过于夸张的“丑女”造型、植入式广告等不足。总制片还透露,将力邀台湾艺人小S加盟。

  昨日,记者致电该剧总制片郝晓江,据他介绍,《丑女无敌》第二季制作费用将翻倍,服装、造型等会有大改变,“观众普遍认为,林无敌这个角色的造型实在太‘雷’,我们会做出改变,服装造型上不再那么突兀,算不上时尚,但要自然一点。”另外,制作方对颇受争议的男一号“费德南”也进行了修改,“我们原来期望的男一号要够帅、够拽,但现在这个角色确实有不尽如人意的地方,我们会在第二季里面改进。”

  制片方表示,第二季中主要演员都不换人,但会加入大腕演员充当“绿叶”:“主要人物都没有变化,考虑邀请一些观众熟知的著名演员客串。”他透露,第一季中曾通过赞助商联系了台湾艺人小S来加盟,但对方当时没有档期。制片方正力邀小S在第二季中加盟。对于观众意见最大的“植入式广告”,总制片说:“原版剧也有植入式广告,我们想尝试一下国外电视剧商业运营的方式。第二季,我们会减少一定的量,并在手法上有所改进。”据悉,《丑女无敌》第二季将在11月开拍,农历新年前杀青。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