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杨千嬅受张国立邀约 月底开拍古装剧处女秀(图)

  与陈奕迅做了10年好朋友,杨千嬅直到最近才得到机会与陈奕迅同台演出,谈到友情,她滔滔不绝:“朋友给我鼓舞,我朝梦想迈步,Eason不只是一个很好的倾听者,他还会给我很多理性的分析和建议,令我受益良多。”此外她还透露,月底她准备献出古装电视剧处女秀,与张国立合作出演《铁齿铜牙纪晓岚4》。

  谈好友

  朋友鼓舞比获奖重要

  前晚,杨千嬅与陈奕迅、陈坤、黄征等一起出现在尊尼获加“黑牌”威士忌中国之旅2008上海站活动现场。
活动中,杨千嬅除了现场献唱多首金曲外,她还与嘉宾分享了她的友情故事。杨千嬅与陈奕迅10年前同期出道,前晚,杨千嬅感叹尽管两人做了10年的好朋友,但是同台演出机会很少,所以前晚能够与陈奕迅同台一起演唱尊尼获加“黑牌”威士忌广告歌的机会对她而言很难得。杨千嬅透露,刚出道时,她和陈奕迅一起参加歌唱比赛,陈奕迅主动上前和杨千嬅交谈,两人一谈就谈出“友情”:“他很热情,那时候大家互相都不认识,他却来和大家握手,自我介绍。我们当时谈得非常投缘。”自此之后两人相互勉励直到今天,每次杨千嬅在遇到不顺心的事情时都会打电话给陈奕迅,“朋友给我鼓舞,我朝梦想迈步,Eason不只是一个很好的倾听者,他还会给我很多理性的分析和建议,令我受益良多。”多年来,两个人互相鼓励“一定要唱自己的歌”,最终都变成了全能艺人,杨千嬅感慨:“时间能改变很多,却不能改变朋友之间的情感,还有我多年前在华星唱片的那些兄弟姐妹何韵诗、许志安等,虽然现在大家不在同一家公司,但是音乐颁奖典礼上看到彼此上台领奖,真的相当振奋,因为朋友比获奖更重要。我们在一个团队,只有keepwalking,永远向前,才能keepsinging。”

  谈感情

  如果结婚就“退休”

  陈奕迅结婚之后有了温暖的家庭,这让杨千嬅非常羡慕。但是问到她的结婚计划时,杨千嬅就谨慎起来:“每个人的个性都不一样,婚姻对我来说不是找一个人完成父母愿望,而是两个人怎么走下去的问题。我很了解我的个性,比较情绪化,所以要找一个能适应我这样性格的男生。”她说到目前这样的男生还没有在她生活中出现。至于近来香港媒体不断炒作她和富家少爷丁子高的绯闻,杨千嬅依然予以否认,“媒体只是看图说话,我和丁先生只是好朋友,所以希望媒体不要乱揣测。我虽然向往家庭和婚姻,但现在的状况只能让我继续等待。”

  杨千嬅还表示自从陈慧琳结婚以后,香港媒体每次采访她都会问她何时结婚。“说实话,我并没有这么恨嫁,我现在事业上还有很多不甘心,所以现在要让自己keepwalking,永远向前,要是我真的结婚,可能就会"退休"吧!”

  谈事业

  受张国立邀约

  变“古装打女”

  还谈到自己的工作计划,杨千嬅说,本月底,她将去北京拍摄张国立制作并主演的《铁齿铜牙纪晓岚4》。杨千嬅表示,最初接到张国立邀请,她自己都没想到张国立会看中她出演历史剧,因此这段时间她不断阅读有关纪晓岚的历史书籍,希望能对剧情有深刻的认识。在这部电视剧中,杨千嬅将出演一个打女,她表示不知道为什么电视剧制作人都喜欢让她演打戏,或许我性格太像男孩子,之前演的《武十郎》也是以打女的身份出现。香港媒体传出这次杨千嬅演《纪晓岚4》每集片酬15万元,这个价钱与内地一线电视女星身价看齐,对此杨千嬅觉得片酬不是问题,关键是看剧本是否适合自己,这是她首次出演古装电视剧,对她是一个挑战。

  演完《纪晓岚4》后,杨千嬅明年年初准备和导演陈嘉上合作一部爱情喜剧电影,这部电影杨千嬅将首次演一名女主播,杨千嬅表示这又是一个很让自己着迷的角色,因为做一名出色的女主播并不容易。至于再度演喜剧杨千嬅表示自己可能太会笑了,所以许多喜剧片都会找她。不过在她看来演喜剧并不容易,“喜剧其实是悲剧,我们的生活蛮有压力的,喜剧反而是把人生黑暗的一面幽默地放大,演出时要有幽默又要带出深刻内涵,这对表演者要求很高,所以一直演喜剧,但是每部喜剧都不会让我被定位。”

  谈金融危机

  工作机会减少

  艺人需更加努力

  杨千嬅最近的新专辑《WonderMiriam》呈现大卖势头。不过在采访中杨千嬅却抱怨起来,话题直指最近的全球金融危机:“这个世界真是不停地转变,当下就有全球金融危机,整个社会经济压力很大,我想受影响最大的应该是娱乐行业了。因为随着竞争和压力的加大,大家要放弃一些东西的话,可能首先就会觉得娱乐无所谓。工作机会会减少,看来艺人需要更加努力了。”她最近委托母亲操作的投资也遇到了挫折,“我没有什么股票投资,倒是在房地产方面有一些。现在损失也有,不过还好。”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千嬅 | 陈奕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