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崔真实遗作《我人生最后的绯闻》引进中国

  崔真实自杀事件不仅在韩国社会引起轩然大波,还为中国观众关注。近日记者获悉,崔真实生前遗作《我人生最后的绯闻》迅速为安徽卫视花千万元重金引进,将于明年独家播出。令人唏嘘的是,因为该剧今年上半年在韩国播出时创造了MBC周末剧自《白色巨塔》后的最好成绩,剧组原计划10月开拍第二部,如今不得不中断。


  安徽卫视相关负责人介绍,崔真实自杀消息传来后,不少工作人员重新回忆起这位《星梦奇缘》中“永远的灰姑娘”,这成为《我人生最后的绯闻》引进的原因。该负责人介绍,安徽卫视迅速与版权方联络,同时报广电总局批准播出:“该剧播出已经得到了广电总局的同意,将在2009年和观众见面,名字改成《我人生中最后的艳遇》。”

  据介绍,在片中崔真实饰演39岁的家庭主妇洪善熙,丈夫事业破产后失踪,婆婆和小姑子刁蛮,困境之下选择勇敢面对。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真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