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宠物狗击溃反恐特工 “吉娃娃”蝉联票房冠军

  中新社洛杉矶十月十二日电 好莱坞大牌明星担纲的反恐惊险片《谎言之躯》本周末遭遇滑铁卢,喜剧片《贝弗利吉娃娃》击败多部新上映影片蝉联北美周末票房冠军。

  美国经济不景气以来,尤其是最近华尔街遭遇罕见金融风暴后,美国社会好像进入了“经济挂帅”的时代,“反恐”已经不再是美国人最关心的主题。
华纳兄弟本周末推出反恐惊险影片《谎言之躯》(BodyofLies)显然生不逢时,影迷似乎已经厌倦美国特工在中东反恐之类的俗套。这部投资七千万美元的影片本周末只收获一千三百万美元,不但输给上周末票房冠军《贝弗利吉娃娃》,也被新上映恐怖片《隔离区》击败,仅名列排行榜第三。

  《谎言之躯》由好莱坞当红巨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DiCaprio)和奥斯卡影帝罗素·克劳(RussellCrowe)领衔主演。影片讲述美国特工费瑞斯(莱昂纳多饰)在中情局官员埃德·霍夫曼(罗素·克劳饰)的指挥下只身潜入约旦调查一个恐怖组织,在经历了一系列惊险追杀后,盟友与敌人、真相与谎言交织在一起,令费瑞斯陷入困境……

  《谎言之躯》尽管票房不佳,但仍得到许多影迷的认可。截至十二日中午,该片在美国IMDB网站的评分高达八点一分,远远高于迪斯尼喜剧片《贝弗利吉娃娃》的评分,后者目前仅得到二点六分。不过口碑不佳的《贝弗利吉娃娃》本周末却以一千七百五十万美元击败对手,蝉联票房冠军。

  华纳兄弟此前对《谎言之躯》寄予厚望,预测将夺得本周末票房冠军。面对首映票房成绩,华纳兄弟国内发行部总裁丹·福尔曼也坦承有一点失望。他说,在全球金融动荡的非常时期,影片的主题对那些寻求逃避现实的影迷来说也许太严肃了。

  索尼影业旗下银幕经典公司出品的恐怖片《隔离区》(Quarantine)本周末收获一千四百二十万美元,位居排行榜亚军,该片预算只有一千二百万美元,这在好莱坞只能算小制作,其票房成绩相当不俗。惊悚动作片《鹰眼》本周末票房仍达到一千一百万美元,位居第四。浪漫影片《爱情无限谱》(NickandNorahs Infinite Playlist)以六百五十万美元位居票房榜第五。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昂纳多 | 罗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