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徐克21年后再拍女性题材 《女人不坏》男人不爱

《女人不坏》首款海报发布会,主创周迅,桂轮美,张玉琪,导演徐克到场。
《女人不坏》首款海报发布会,主创周迅,桂纶镁,张雨绮,导演徐克到场。

《女人不坏》首款海报发布会,主创周迅,桂轮美,张玉琪,导演徐克到场。
《女人不坏》首款海报发布会,主创周迅,桂纶镁,张雨绮,导演徐克到场。

《女人不坏》首款海报发布会,主创周迅,桂轮美,张玉琪,导演徐克到场。
《女人不坏》首款海报发布会,主创周迅,桂纶镁,张雨绮,导演徐克到场。

  玩腻了武侠,玩腻了男性英雄主题,在《深海寻人》之后徐克继续着他的离经叛道。昨天,将于12月上映的徐克新片《女人不坏》在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这不仅是徐克继21年前的《刀马旦》后再次拍摄三个女人的故事,与韩国导演郭在容合作的他将这部时尚爱情喜剧打造成了徐克版的《我的野蛮女友》,三位主演周迅、桂纶镁和张雨绮在徐老怪的统领下全变成了极其夸张的“野蛮女人”。

  周迅式野蛮:残暴医生拯救地球

  《深海寻人》似乎还没有让徐克玩够,在《女人不坏》中,徐老怪让从没有演过喜剧的周迅变得喜感十足,蘑菇头,一副800度的青蛙圆眼镜,周迅第一次看到这个造型的时候就乐得不行,那副眼镜周迅拍完戏后至今仍保留着。

  除了造型,周迅的角色泛泛更加不靠谱———一个整天泡在高科技实验室的残暴医生。“她是对男人有一点意见的,她会告诉他你什么地方都有问题,就是肝脏也有问题,什么地方也有问题,所以还要再去检查他的耻骨,所以还要用钳子。”周迅透露说。

  在海报上,周迅在一个时装店里鬼鬼祟祟地偷东西。徐克说,周迅在片中不停地搞发明,把世界弄得天翻地覆:“周迅她老是鬼鬼祟祟的,挺多想法,她整个戏里面她发明了一个东西,这个东西老是把人家搞得天翻地覆,她要拯救地球,很多行为做出来像间谍。”

  桂纶镁式野蛮:打拳击唱摇滚骑摩托

  周迅造型够颠覆,桂纶镁整个角色更加具有颠覆性。一向饰演清纯女生的桂纶镁在《女人不坏》的海报上就是一个画着黑眼影,背着电贝司的摇滚女生。桂纶镁在片中饰演的角色就是一个地下摇滚乐队主唱,唱歌时别人扔啤酒瓶上来,桂纶镁就把啤酒打开豪饮。除此之外她还有一个更狂野的身份———拳击手。徐克透露,桂纶镁在片中面对的男人很倒霉,总是被桂纶镁打伤。拍完《女人不坏》,徐克说现实中的桂纶镁也变成了野蛮人。“她演完戏很厉害的,手抓来抓去,还不小心把人抓伤了,”徐克在现场笑称,“你看指甲练得功夫多高。”

  张雨绮式野蛮:拿别人的裙子擦鞋

  张雨绮的造型是看上去最不“彪悍”的一个,她饰演的唐露是北京最漂亮的CEO,但她的问题是她从来没有对男人心动过。但张雨绮的角色远远没有看上去那么“温柔”,在戏中,她是个霸道的女权主义者,还会大扇男人耳光。“我的角色是霸权主义的,给人感觉很女权,实际上心最脆弱的一个人,女人很泼辣很容易受赏。”张雨绮在现场说。

  在电影的海报上,张雨绮就在拿别人的裙子来擦自己的鞋。徐克说:“她这个人物就是对其他的女性朋友、同学都有伤害力的,就说伤害力要看剧情了。”而张雨绮在片中最彪悍的莫过于狂扇男人耳光:“两个耳光,两只手,一只手一个耳光。”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徐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