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女人们的小坏事 《女人不坏》三款海报惊艳首发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3日08:33 来源:搜狐娱乐

  由徐克执导的爱情喜剧片《女人不坏》昨天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分别以女主角周迅、桂纶镁与张雨绮为焦点的3款海报,也首度曝光。海报里三位美女告别以往的形象,周迅成了小偷;桂纶镁当起摇滚怒女;张雨绮更为了爱漂亮把别人的裙子当擦鞋布,她们共同的特色就是“坏”。

  该组海报以“女人们的小坏事”为主题,因此安排周迅在时装店裡偷拿包包、张雨绮在洗手间内用别人的群摆动擦鞋、也让桂纶镁狂野飙歌。在电影里,她们也各自在北京展开奇特的爱情大冒险。

  经常以悲情女子出现的周迅,在《女人不坏》中,难得演出喜剧,而且是电影中最爆笑的角色。周迅坦承,一开始她不太能捉住该片的喜剧节奏,不过到了后来却乐在其中。戏中的周迅造型千变万化,从蘑菇头大眼镜到短髮、长卷髮等,让她享受当“千面女郎”的乐趣。

  饰演地下摇滚乐队主唱兼拳击手的桂纶镁是三位女主角中训练得最辛苦的一位。为了让她摆脱清纯气质,徐克安排她学bass、学唱歌、学拳击、学骑摩托车,早在电影开拍前,桂纶镁就专程去北京秘密集训一个多月。

  “星女郎”出身的张雨绮在《长江七号》里戏分不多,但在《女人不坏》里超龄演出,以21岁的年龄饰演电影中三十出头的美艳”白骨精“。片中张雨绮全身名牌衣、名牌包、名牌表,每套造型造价都接近十万。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