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俊杰被爆新女友是圈内人 公开恋人条件线索

  日前,林俊杰与周杰伦新歌互联网上互打擂台,《小酒窝》与《稻香》占尽排行榜三甲.近日,林俊杰到广州参加《欢乐中国行》演出,并在《娱人码头》节目中被主持人刁难而爆料有新恋情,对方是个长睫毛、小酒窝、有演戏的女艺人,两人由朋友介绍,处于互有好感的暧昧阶段,曾相约看电影,但担心对方经纪公司反对,林俊杰不敢吐实,只能藉新歌《小酒窝》大胆告白。
外界猜测新绯闻女友疑似“J女郎”曾恺玹,林俊杰支吾其词,硬是不说。

  4年前因王宇婕牵线,林俊杰与韩语系美眉Yumi相识,但始终未承认交往,林俊杰虽然坚称单身,但他与韩语系女友Yumi交往早是圈内公开的秘密,日前他上节目还开玩笑道:“我们已经很熟了,搞不好那天Ready就结婚!”事实上他们确实很熟,只可惜已不再是情侣,他坦言:“在海外工作很忙,与Yumi已经1个多月没联络,也没时间跟朋友相聚。我们还是朋友,虽然没见面,但偶尔会MSN及电话连络。”他再三强调从没承认在一起何来分手,其实他是担心Yumi非艺人,怕分手曝光会伤害对方。

  看到好友刘畊宏、弹头先后结婚,林俊杰感染幸福喜悦,才挥别上一段恋情,便已有心仪对象,他说对方“长发、长睫毛、双眼皮、有气质、不是歌手、合作过”,外型甜美的曾恺玹条件全都符合,对此他顿了一下,害羞直说听他的新歌《小酒窝》就猜得出来,巧的是曾恺玹笑起来也有梨窝,他说:“不能讲啦,对方也有经纪公司。”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俊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