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通缉令》 > 相关新闻

子弹拐弯心跳四百 《通缉令》让你大开眼界

  由漫画改编、拍摄的《通缉令》正在西安热映,这部由美国最诱惑女星、英国最性感新晋男星共同携手的电影,从主演、特效到情节设计就一个目的:让人肾上腺素激增,心跳400下!记者在影院不时听到观众澎湃的惊呼和激情的赞叹。


  谋杀、偷盗、爆炸、破坏公共财物等众多恶性暴力事件,以及诈骗、诱拐和教唆犯罪充斥在整个故事里。苏格兰青年韦斯利有一个令人生厌的老板和一位经常忽视他、甚至与其好友偷情的女友,直到他遇到了杀手福克斯。福克斯招募他加入进了一个名叫“杀手联盟”的秘密组织,组织的老大斯隆告诉他,他的父亲是这个组织的头号杀手,但刚刚被一个叛徒杀害,他继承了父亲的天赋,有成为杀手的巨大潜能。韦斯利开始特训,立誓为父报仇,但他慢慢发现,事情没这么简单。

  一伙高智商罪犯,不但精通枪械、搏击、飞车、扒火车等各种杀手必备高难度动作,还屡屡打破人类极限,创造出新的物理定律、研发出神奇的治疗用浴池。全片处处显现让你瞠目结舌的场景,最令人惊奇的就是子弹出膛会拐弯。这是本案创造出的最新物理定律———只要你开枪前先抡一通胳膊,子弹出膛时就不会遵循物理定律走直线,而是改走抛物线。你不信?男主角一开始也不信,他所有练习用的子弹都浪费在挡着靶子的那半扇猪上了。可是鉴于高端杀手们都能做到,他经过苦练也做到了。至于还能看出些什么名堂,自己去感受吧。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克斯 | 韦斯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