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俪北京签售新书 笑言为邓超“两肋插刀”

  11日下午,孙俪在北京为她的公益图书《带我回家》举行签售活动,据悉这本关爱流浪动物的新书发行以来首批图书已经销售一空,对此,孙俪很高兴地表示,书卖得好不好是其次,她希望有更多的人行动起来关爱动物。

  在签售现场,孙俪一出现就被围得水泄不通,其中还有几个三四岁的小孩,被父母抱着来找“孙俪阿姨”签名。
看着这些“宝宝粉丝”,孙俪显得特别开心,一边签名一边跟他们聊天。接受采访时孙俪有些得意地说,自己的小孩缘特别好,喜欢小动物在演艺圈也是出了名的,“我的朋友都说我是个特别爱打抱不平的人,其实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可能我天生就有保护欲吧”。当被问及和邓超在一起是否也爱打抱不平时,她先是大笑说:“那当然了,为他两肋插刀!”后来可能觉得有些说过了,赶紧补了一句,“我朋友都叫我"爷们",我就这样,说话口无遮拦的,你们别乱写啊”。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