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姜昆劝诫:代言是雷区 明星需谨慎(图)


  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 第一名升任总评委———

  上周,第二届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组委会公布700名入围对象,其中,“艳照门”主角陈冠希阿娇的入选一石激起千层浪,争议声不绝于耳。作为去年满意度调查头名得主以及本届华鼎奖评选的总评委,姜昆昨日在京接受记者专访,笑言:“他俩的入选也让我感到提名者有点‘小恶搞’的意思,但并不影响整个活动的公正性和严肃性。”与“公众形象满意度”这个新名词沾上关系,姜昆除了更加谨慎地自我反省,还就近期再度爆发的奶粉事件提醒同行:“代言商品是个雷区,一定要慎之又慎。”

  不待记者发问,姜昆首先肯定了这个调查的公正性、严肃性,“我其实不太相信什么网络调查,周杰伦得第一很正常,而我是个过气的演员,去年得知我的排名靠前时,我的第一感觉是在拿我开玩笑。后来了解到他们有很长的调查数据和评比问卷,才感觉这是一个认真的活动,有点像国外的民意调查。”姜昆说,去年获得第一名后,他有了一次非常深刻的思考,“反省了入行的30多年,虽然走得磕磕绊绊,但欣慰的是我的脚尖始终向前;虽然年岁渐大、体力下降,但我始终是用力的。现在一旦心有不满、听到一些抱怨,我都能够容忍,尤其是一上台听到观众的掌声,别无他求。”

  姜昆强调,任何调查都有一定的偶然性,比如去年身陷代言门的葛优等人排名靠后,今年曾代言乳制品的倪萍、邓婕等明星可能步其后尘,“我承认突发事件让口碑很好的人撞在枪口上,结果难免有失偏颇。但是,现在社会有一种不好的潮流,叫颠覆正统,例如尊敬的阎崇年老师被打后说‘这件事不是我个人的一次不幸,是我们社会精神的一点悲哀’,我很有同感,做这个调查就是张扬主流,对社会风气做正确的引导。这次作为评委会的总评委,我一定会坚持原则,公正的结果才能促进演艺圈更良性、更和谐地发展。”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