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霍启刚郭晶晶大婚在即 > 婚讯不断

郭晶晶霍启刚一见钟情 无惧闲言感情越来越好

[提要] 郭晶晶早前接受访问,罕有地畅谈与豪门男友霍启刚的感情生活,她直言双方一见钟情,虽然男友家族显赫,但她强调二人爱情如一般男女,有不少浪漫时刻,且从未建立在名利之上……[我来说两句]

郭晶晶前日在广州出席活动,一身素颜打扮的她不愿接受访问,但在杂志中则大谈爱情生活
郭晶晶前日在广州出席活动,一身素颜打扮的她不愿接受访问,但在杂志中则大谈爱情生活

  郭晶晶早前接受内地杂志访问,罕有地畅谈与豪门男友霍启刚的感情生活,她直言双方是一见钟情,虽然男友家族显赫,但她强调二人爱情故事如一般男女,有不少浪漫时刻,且从未建立在名利之上,晶晶更坦言现阶段很幸福。

视频:郭晶晶闺房曝光 私人寓所挂霍启刚亲密照
视频:郭晶晶闺房曝光 私人寓所挂霍启刚亲密照

  跳水王后郭晶晶早前在内地接受杂志《ELLE》访问,大谈与霍家大公子霍启刚的感情生活,二人恋情始于04年,经过四载交往,感情已渐变成熟,郭晶晶一直向往浪漫爱情生活,霍启刚正好符合其要求,最浪漫时刻是男友默默地坐在观众席,欣赏她出赛作战,偶然送花或送上小礼物,这些均是晶晶眼中的浪漫。

郭晶晶在家中放有和霍启刚的甜蜜合照以慰相思之苦
郭晶晶在家中放有和霍启刚的甜蜜合照以慰相思之苦

  访问中又谈及霍启刚家族背景特殊,外人觉得二人在爱情外,是否还涉及金钱和地位?晶晶说:“其实我们跟所有男女朋友的爱情一样,我觉得没有什么不同,别人爱说什么,跟我没有关系,我又不是跟他们谈恋爱。”

  依赖男友感踏实

  对于外界的质疑,晶晶曾受过困扰,但渐渐已适应下来。她又坦言十分依赖男友,她说:“基本上我是个没有主见的人,有事情必找他商量,我觉得和他在一起是很放松的。”她又承认二人一见钟情,她说:“他是我精神上的支撑,反正知道有一个支持你的选择、你的事业,能让你全身投入工作,和男友在一起是有挺踏实的感觉,而且他对我很好。”

霍启刚最令晶晶感浪漫的,是在观众席欣赏她跳水作战
霍启刚最令晶晶感浪漫的,是在观众席欣赏她跳水作战

  霍启刚生于香港,于英国读大学,双方文化背景很不同,晶晶说:“我觉得挺好的,我以前只接触运动跳水,他可以让我知道更多跳水以外的事。”现在他们的感情有增无减,晶晶说:“是越来越好,越来越了解。”

  霍老爷颁奖尴尬

  提到早前在奥运金牌颁奖礼上,由男友爸爸霍震霆负责颁奖给她,晶晶笑说:“我不知道是由他颁奖,初时有点不好意思,后来心情太兴奋没有再想。”最后晶晶表示若将来儿女想成为体坛一分子,她是不会反对的。

  此外,郭晶晶前日出席广州一个商业活动,一身运动服朴素打扮的她,十分回避传媒镜头,不时将自己藏在队友王峰身后,当国家跳水队领导安排她接受主办单位献花,她却嘟嘴说:“这么多队员,为甚么一定选我呀!”

今日娱乐热点
娱乐首页 | 独家 | 韩娱 | 帕帕拉齐 | 好莱坞 | 大开眼界
今日娱乐热点
娱乐热点
夏雨袁泉约会场景曝光
·郭晶晶霍启刚一见钟情 无惧闲言感情越来越好
·北京女主持捷克被捕 网友斥其耍大牌丢国脸
·独家组图:袁泉看夏雨秀滑板 双双甜蜜返爱巢
·姜昆为阎崇年遭打感愤慨 斥网络谩骂是社会悲哀
·嫌弃东方粉丝 章子怡看麦当娜个唱遮脸不给拍
·《李小龙传奇》登陆央视 观众抱怨主角太老(图)
>> 更多
娱乐社区
王菲胖了
·《车逝》釜山载誉归来 顺利通审11月上映
·陈国坤片酬曝光 《李小龙传奇》拒绝植入广告
·《画皮》6天收回上亿成本 解析六大商业模式
·周杰伦新专辑热卖 重度昏迷粉丝清醒力捧(图)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