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姜昆为阎崇年遭打感愤慨 斥网络谩骂是社会悲哀

  昨日,作为第二届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组委会总评委,姜昆在京接受媒体采访时称,“艳照门”主角陈冠希阿娇入围本次评选,有点“小恶搞”的意思,而最近阎崇年遭打一事让他很愤慨,并由此想到了恩师马季。

  上周,第二届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700名入围对象公布后,“艳照门”主角陈冠希、阿娇的入选引起争议。作为总评委,姜昆似乎也不愿看到陈冠希、阿娇入围,笑言这“有点小恶搞的意思”。此话急得一旁的组委会秘书长王堃一番解释,称“陈冠希、阿娇入围与否,并不会影响到评选的结果”:“就像我们现在要做一个乳制品的消费者满意度调查,你能把三鹿屏蔽掉吗?他们入围要比不入围更有意义,因为我们可以透过这起今年不可回避的事件,警醒当今明星艺人,生活要检点,行为当自律。”至于邓婕、倪萍等“奶粉明星”遇到的质疑,姜昆认为,这告诫明星对代言要慎之又慎:“葛优代言的造林广告和他们代言的牛奶都出了事,我只能说明星做广告需要谨慎再谨慎,反正我是不敢接。病从口入这是雷区,大家代言皮鞋什么的可能会保险点儿。”

  对于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阎崇年遭打”,姜昆认为不能简单地理解为是观众对阎崇年的某些言论不满意而导致被打:“这不是沟通问题,而是社会现实,他们打名人,其实心里根本就不想与之沟通。我个人崇敬阎崇年,对打人者采用这种过激的方式很愤慨。”同时,他表示看到网上辱骂阎崇年的人,不由联想起那些辱骂已逝恩师马季的人:“网上有人骂他是应声虫,还有人骂他破坏了相声。每每看到这些,我心里都在流泪。还有人说马季打侯宝林,这本来就是莫须有,以讹传讹,但很多不知情的网友却在那里骂得热火朝天。”所以,阎崇年说的“这件事是我们社会精神的一点悲哀”,引起了他的共鸣。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阎崇年 | 陈冠希 | 姜昆 | 马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