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陈见飞曝陈冠希牵挂香港 可能会返港出庭(图)

陈见飞和男友照片
陈见飞和男友照片

  陈见飞现任男友司徒冠行前晚担任“青”新音乐会的吉他手,关楚耀(Kelvin)、谢安琪、蓝奕邦及at17等则担任表演嘉宾。专诚来捧男友场的陈见飞被问到弟弟陈冠希(Edison)何时返港,她说:“不知道,不过我知道他很想念香港。(会返港出席聆讯?)看情况,有需要会回来。”陈见飞还透露Edison生日当天与母亲庆祝,问到弟弟是不是很懂事?她即点头示意。

  另外,Kelvin表示有意搞二手衣店,问到会不会捐出内衣裤?他顽皮地说:“都可以,因为有很多内裤,发育到现在大了很多,换过三四次内裤。

(现在什么Size?)小童装L。”至于蓝奕邦坦言对韩国一个月内有四名艺人先后自杀感到恐慌:“之前有同学因压力问题上吊死,他死前找过我喝东西,当时我很忙没去,想不到就弄成那样,真是好后悔。”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见飞 | 蓝奕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