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与郭富城度春宵32小时 熊黛林离开酥胸半露(图)

  熊黛林抱着小狗离开城城住宅,看来有点匆忙,胸前的衫钮还没扣好。
  4月15日,香港盈烨发展有限公司在上海与香港明星郭富城签订代言合约,宣布郭富城成为CKING盛泰手机形象大使。图为郭富城携四美女为CKING盛泰手机代言。中新社发汤彦俊 摄

  中新网10月12日电香港文汇报消息:香港女星熊黛林刚于十月十日在绯闻男友郭富城于大坑道的三千呎豪宅中甜蜜地度过28岁生日,她于前晚11时驾车往城城家中,因为座驾泄漏行踪,被记者撞破好事,她一直留在屋内,直到32小时后,于昨日早上九时许熊黛林终于露面,由保母车及保安人员陪同下从城城寓所离开,载返只相距几分钟车程的熊家,熊黛林下车之时抱着爱犬,笑容满脸急步走入大厦,看来仍在回味跟城城一齐的32小时,共度春宵的温馨,不过昨日城城一直未见人影,留在家中好好休息。


  原本城城跟熊黛林于年初传出过分手,但熊黛林在生日前夕倒表示会秘密庆祝,结果她是深夜主动驾车到访城城寓所,通宵达旦32小时马拉松式庆祝,认真够特别。

  六保安护送离开男家

  前晚记者连夜守候,终在昨日早上九时发现一辆黑色保母车驶入城城的寓所停车场,六名保安人员出现,等候了一会,保母车离开驶到熊黛林不足数分钟车程的香闺楼下,记者穷追而至,发现熊黛林由一位保安人员陪同下车,她架着墨镜,一身白衫却解开胸口的钮没扣好,露出了白色bratop,而她要抱着爱犬又背着手袋,一见记者即大方地让记者拍照,记者立即追问她与城城点样庆祝?她一言不发,但一直展露笑容然后急急脚走入大厦。看她脸容亮丽,未因与城城共庆32小时而疲累,就知几甜蜜。

  大约到九时五十分,熊黛林泊在城城红色法拉利战车隔离几个车位的MiniCooper,由城城的司机代为驶回熊黛林的寓所的停车场内。

  “天王嫂”已可公开

  至于城城在家中陪女友共度生日后,安排好保安人员护送女友安全归家,避免受传媒骚扰,然后他继续留在家中休息,并没出门半步。这次与熊黛林马拉松式庆祝生日,看来城城与熊黛林的关系已经白热化,恋情浮上面,是继黎明和乐基儿后正式公开的天王情侣,熊黛林名正言顺封天王嫂了,值得恭贺!

  城城也将于十月二十六日生日,这次又会否轮到熊黛林安排一个更神秘、更长程的生日会送给寿星仔作答谢呢? (记者 李庆全)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富城 | 盛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