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郭冬临:宋丹丹退出春晚很可惜(图)

  由郭冬临、何云伟、刘敏主演的古装情景喜剧《万卷楼》正在北京热拍,据悉,为了形神兼备地演好“文弱先生”,主演郭冬临疯狂减肥,前后掉了40多斤,而这位央视春晚常客还表示,他对于此前宋丹丹宣布退出春晚表示理解和惋惜。

  该剧以私塾为中心,讲述了有点迂腐但心地善良的教书先生和一群稚气未脱的孩童之间发生的生动故事。拍摄现场的郭冬临明显清瘦很多。虽然减肥效果颇为明显,但郭冬临仍无奈地说,“我再怎么瘦还是有人说我是个胖子。


  忙着拍情景喜剧的郭冬临,被问及明年春晚时表示还没有正式开始筹备,不过在拍戏的空当他开始想框架。他觉得框架想好了,准备起来就快了。谈到最近宋丹丹表示除非把她判刑否则绝对不上春晚,他表示可以理解,春晚不是一般的舞台,每年演员都花尽心思要把精彩节目呈现给观众,那种压力是可想而知的。不过对于宋丹丹退出,郭冬临觉得很可惜。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丹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