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黑糖群侠传》签唱会 棒棒堂喝下超激大补鞭汤

  LOLLIPOP棒棒堂这回化身“亚洲武术新天团”,为所主演及所献唱的《黑糖群侠传》电视原声带昨天(11日)在台北西门町电影街举行签唱会,原声带销售成绩更是亮眼,在签唱会上大家又齐聚一起,全部武装,开场时从黑幕中气势现身开场,并演唱《藏经阁》,为了配合《黑糖群侠传》是以武术为主的偶像剧,舞蹈更是结合武术超帅气!台下粉丝挤爆整条电影街,还有人三四天前就来排队,只为更近的一睹六棒风采。

  超级忙碌的六棒,最近主持、拍戏、电影、练舞及跑通告,日夜操劳,不过为了成为“巨星的天堂路”忙是一定的要的,不过公司体谅他们的忙碌,特别在签唱会上准备了“超激神秘礼”,好好的帮六棒补补身体,工作人员献上超补汤给棒棒堂六棒喝,在不知里头是什么大家为了不辜负公司好意,就都喝了几口,没想到这汤是“超激黑糖大补鞭汤”,里头有廘鞭、海马…超级无级补汤,在喝下肚后工作人员拿出还没煮的中药材,大伙看到都露出惊吓的表情,不知是没喝过这样的大补汤被药材吓到还是怕补过头,精力太旺也是不太好的啦!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