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白歆惠代言内衣 秀深沟展现魅力风情组图

  名模白歆惠11日下午现身台北车站前广场为代言的内衣出席造势活动,白歆惠在广告中性感诱人的酥胸,让广告播出后,销售数字也直直往上攀升。昨天白歆惠也身穿着最新款的内衣,搭配连身小礼服出场,现场众多的群众一看到白白的现身,立刻蜂拥而上,将现场是挤得水泄不通。

  白白是将内衣外穿在连身礼服外,超低深沟的酥胸半露,让现场观众看的目不转睛,白白也将这样的创新穿法介绍给所有女性,她表示女生其实也可以把内衣外穿展现自信美。


  虽然白白穿的是长裙,但是今天稍大的风势,将白白的裙襬不停的吹起,白白一边与现场的观众互动,一边还要拼命的遮裙子,台上手忙脚乱的忙成一片。

  担任出席嘉宾的白白,也特别练了一段魔术要献给在场的观众,现场白白钦点了两位观众一起配合表演魔术,而这也是白白首度展现自己变魔术的技巧,因为要在街头表演,白白事前不停演练上台时仍就紧张万分,深怕漏了馅就不能重来了。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