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40岁“猫王”独生女剖腹产下双胞胎女儿(图)

资料图:“猫王”之女(左)。

  中新网10月12日电 乐坛传奇人物“猫王”普莱斯里的独生女、女星莉萨玛莉-普莱斯里透过公关对媒体表示,她已于7日剖腹产下双胞胎女儿,这位女星与女儿们现已回家休养。

  据“中央社”报道,这位40岁的女星11日透过公关对媒体发表声明指出,她于7日在美国西岸剖腹生下双胞胎女儿,宝宝的名字暂时保密不对外公布,但一名宝宝体重为五磅,另一名宝宝体重则为五磅两盎司。

  声明中并未透露莉萨玛莉普莱斯里是在哪一家医院生产,仅表示这位女星与两个初生女儿现在都已经回家休养,“妈妈与两个宝宝都很健康、快乐”。


  莉萨玛莉普莱斯里与第一任音乐家丈夫所生的女儿现年已经19岁,儿子在本月底也将满16岁。

  身为猫王独生女的她,自幼继承庞大财产,也是媒体瞩目焦点。她的第二任丈夫就是流行歌手麦可杰克森,1994年结婚,两年后离婚收场。她的第三任丈夫是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2002年8月结婚,但同年12月就宣告分手。她与吉他手兼音乐制作人现任丈夫麦可洛克伍德是在2006年结婚。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莱斯 | 玛莉 | 猫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