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各方评论

评论:《丑女无敌》神奇王凯演绎神奇家明

费德南偷偷更换摄影机,导演陈家明气氛得咬他一口
费德南偷偷更换摄影机,导演陈家明气氛得咬他一口

  看着王凯在剧中的举手投足,真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剧中的男孩子竟然是生活中笔者见到的一脸灿烂阳光、充满阳刚之气的王凯,忍不住想拿电话问问王凯是不是还有一个长相类似性格迥异的兄弟?剧中陈家明被无双牵走去吃好吃的场景很有趣,这对恋人的设计让人大跌眼镜:男的阴柔、女的阳刚(颇有向《家有喜事》里的家明和无双致敬之感)。王凯在这段里面很“小女人”的笑容不难看出,王凯潜心捉摸过女孩子心理的。

想想身边的女孩子都是这样子,在外面吵架受委屈的时候或彪悍或软弱,见到心爱的人就冷静下来仿佛遇到救命稻草一般,被心爱的白马王子救出,就是会露出这样的笑容。王凯的情绪都拿捏得特别准确,比如今天在厕所,一面暗自开心费德南道歉上门,一面又拿搪舍不得马上现身要多享受一刻被求的感觉。顺便值得一提的是,剧中的陈家明摘掉眼镜真的显出几分阳刚,就像公司小妹说的,陈家明帅得都无法呼吸了,王凯就是再演绎陈家明的娘娘腔可是王凯自身的那股子逼人帅气还是无法隐藏。剧里剧外反差如此之大,演绎难度如此之高,王凯也算是艺高人胆大的神奇小子了。在网上搜了一下,目前这个神奇小子在电视剧播放过程中人气堆聚迅速无比,《丑女无敌》剧集刚刚演出(第一季)过半,“陈家明”王凯和“裴娜”毛俊杰的人气直逼就男女一号“林无敌”李欣汝和“费德南”刘晓虎。


  众丑女齐演众生相

  丑女俱乐部的各位演员也激发了演技,苏蕾请客一段,众女便将酒桌种种醉态摆将出来。刘晓晔演绎的苏蕾一副大姐大的模样,直接驳斥拜金女张凌品酒以金钱衡量的庸俗格调,刘晓晔基本上是本色演出,本身就是说话直接的性情中人,演绎这种大姐大的感觉自然是信手拈来。文梦阳把神女小艾演绎得原来越搞笑了,酒桌之上竟然用咒语实现不醉酒,真是没法把这个不动声色说话飘来飘去走路却能够让我们笑翻的小艾和那个与大牌演员对手演绎威驰广告的迷人姑娘联系在一起,文梦阳在剧中越是不动声色面无表情大家就越是觉得可笑,这个角色的设计让人觉得耳目一新。张亚飞的演技在大家的烘托下也愈发成熟起来,模仿韩剧片断称呼欧吧(韩语中的“哥哥”)模仿能力超强,不愧是一代超女代表,这个场景让很多的粉丝津津乐道。肥女马莎莎的八卦花痴,苦女罗兰的主妇嘴脸,还有那位可爱的小镇才女、网络人称“扫地神姨”的范春花……实在是夸张啊!

  因为剧集中的演员都是以这样的加速度提高着演技,加上优秀的剧本和超级适应观众的能力,所以,后面的丑女无敌不会苍白,内容肯定更加丰富,值得继续追看。(文:FT悦悦)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凯 | 陈家明 | 费德南 | 刘晓晔 | 文梦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