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爱情左灯右行》天上掉蛋糕 林申惨中招(图)

  “天上掉馅饼”是人人都期盼的好事儿,可真的掉下个比馅饼还大的蛋糕时,好事儿眨眼就变成了倒霉事儿!正在北京电影制片厂紧张拍摄的电影《爱情左灯右行》里,片中林申饰演的角色,就摊上了这样一个“飞来横祸”:

  原本是摆上千根蜡烛想来个浪漫告白,没想到美女林嘉欣从窗内抛下的不是飞吻,而是一个大大的奶油蛋糕,正砸中楼下草坪上的林申!头顶蛋糕的他依然不肯善罢甘休,只得被保安拖架离现场。

被蛋糕砸中的林申
被蛋糕砸中的林申

被保安架走时,林申仍对林嘉欣依依不舍
被保安架走时,林申仍对林嘉欣依依不舍

  意外镜头令爱情喜剧锦上添花

  据悉,在拍摄这场戏之前,林申听说自己将被蛋糕砸,特意挑选了一件衬衣和自己“共赴战场”。本着“大不了就毁一件衣服”的心情,等灯光布景一一搞定,林申就“大无畏”地站在了蛋糕下,仰望林嘉欣的窗台等待这个“甜蜜时刻”的到来。

  只听导演一声“开始”,蛋糕应声飞下,林申准确地“中蛋”倒地,就在这个时候“意外”发生了——虽然林申顶着一头得奶油,但是蛋糕却不见了!等保安拖走林申后大家才惊奇地发现,在林申倒地的瞬间,整个蛋糕竟被林申稳稳地坐在了身下,这个不可多得的意外搞笑镜头,让这部爱情喜剧锦上添花!

导演也被林申的敬业精神乐开了怀
导演也被林申的敬业精神乐开了怀

  原本只想“毁一件衣服”的林申这下可惨了,真可谓是“赔了衣服又搭了条裤子”。尽管如此,当看过回放镜头里自己的表现和整个效果后,林申满意地穿着包裹着浴巾的裤子开车回家。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嘉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