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迷雾重重》杀青倒计时 吕一最爱“耍宝”

“活宝”吕一和大家一起“耍宝”
“活宝”吕一和大家一起“耍宝”

吕一吴庆哲成最抢眼组合
吕一吴庆哲成最抢眼组合

  大型剿匪夺宝悬疑惊悚剧《迷雾重重》日前正在横店进行拍摄,据悉,该剧拍摄已接近尾声。该剧不但元素丰富,情节紧张,情感戏也是高潮迭起,百转千回,堪称中国版《国家宝藏》。《迷雾重重》讲述了一段惊心动魄的夺宝故事:建国初期的云南边陲,地方匪帮、国民党特务活动猖獗。

  尽管有实力演员王学兵压阵,但《迷雾重重》的女人戏同样很出彩,吕一、王子文、王丽可个个巾帼不让须眉,魅力十足,吕一的美在于她的亲和力,邻家女孩般的外形和笑容,像一把雏菊,王子文是典型的古典美女,优雅得像一朵静静绽放的野百合,王丽可美的惊艳,像一朵盛开的波斯菊,三人各有千秋互不相让。

按理说。三位大美女的美貌可以算的上是平分秋色,但吕一却凭借自己杀手锏—“耍宝”抢尽风头,吕一凭借独特的搞笑风格征服了大家,剧组的成员无不喜欢她,尤其是吕一和“欢喜冤家”吴庆哲在一起拍戏的时候总能逗乐大家,两人在剧中饰演的是一对恋人,但在戏上戏下不但“争吵不断”还为各自编排动作,任何方面都要一争高下,看谁更有型更出彩,时间一长,二人戏里戏外都颇像新婚夫妇,上演超级模仿秀,有人戏称这是他二人在50年代舞台版的结婚照。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一 | 王丽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