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岚台北火爆开唱 两千粉丝死忠跟到底人气爆棚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2日13:3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8年10月12日,台北,日本偶像团体“岚”昨天(10月11日)晚上在小巨蛋开唱,昨天来台时,也吸引了2、3,000名日本歌迷来台追星,间接推动了台湾观光。

  岚的5名成员昨天中午抵台,加上小杰尼斯中提前来台的M.A.D.5名成员同行,因为同一时间也有多台日本航线飞机抵台,观光客加上追星族、近千名的接机歌迷,让机场一阵混乱,岚在保全与工作人员的簇拥下,略停步拍照后即上车离开。

  岚的演唱会是观光局推动台湾观光的“星星计划”一部分,这次就有2,000位歌迷包团来,加上散客,吸金力量惊人。岚中午到鼎泰丰用餐后,就进小巨蛋彩排,而场外已经有死忠歌迷在排队,准备抢购今天上午10点开卖的周边商品。

(责任编辑:宋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