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复出?林青霞回应传闻:也许当作家

  近日林青霞有望复出的消息引得媒体和影迷争先关注,然而林青霞的好朋友、琼瑶的儿媳何琇琼日前表示:“她并不愿意放弃现在安逸的生活状态,忙着写文章、画画、听讲座,复出几乎是不太可能。”

  《东邪西毒终极版》近日在北美上映,该片女主角之一、已息影14年的林青霞与导演王家卫在纽约出席媒体见面会。
有报道称林青霞被勾起戏瘾,目前正在物色剧本准备复出。王家卫在釜山接受采访时也说“相信大家有机会再见到她演戏”。他还打算在拍完《一代宗师》后找林青霞详谈,专门为她量身订做角色。然而,前日在海南拍摄《微笑在我心》的何琇琼听到林青霞松口要复出的消息时,立即断言:“以我对林青霞的认识及对她生活状态的了解,现在她要复出几乎不太可能。”她还透露了林青霞惬意的生活状态,称她只对舞文弄墨有兴趣,“青霞闲暇时候会学画画,写文章,你想像不到她现在还会像学生一样,去大学听一些学者的讲座。”

  何琇琼说林青霞经常和香港演员狄龙的夫人结伴去听学者的演讲,听完后还会写报告。此外,关于林青霞婚姻亮红灯的传闻,何琇琼也予以否认,“现在林青霞的老公已度过事业的忙碌期,可以多一些时间陪家人,她家庭生活很幸福。”身为编剧的何琇琼认为林青霞的文笔很好,“如果她复出可能就只是"文笔"复出,我觉得这比她拍戏可能性更大。”而且何琇琼认为:“林青霞复出能否超越自己是个未知数,她是演与自己年龄相符合的角色,还是跳跃性地接演年轻角色呢?这是很让人为难的问题。”据《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青霞 | 王家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