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胡静结婚 > 新闻报道

新媳妇都忙啥呢? 胡静上海现身珠光宝气(组图)

  风光大嫁后第一次公开亮相的胡静,在红毯阶梯上来了一记优雅回眸,独享了一次“章子怡级别”的簇拥待遇。CFP 供图
  陈慧琳(Kelly)在工作中戴上手镯形金腕表,为免喧宾夺主抢走腕表光芒,Kelly还特地脱下婚戒,其专业精神没有因为结婚而改变。
  经过之前的扎堆结婚,娱乐圈刚刚产生了若干新媳妇,其中,胡静下嫁马来西亚富商朱兆祥、陈慧琳牵手多年的男友Alex、董洁跟同是演员的潘粤明配成一对……那么,这些新媳妇婚后都在干啥呢?婚礼创下奢侈纪录的胡静继续风光、兢兢业业的娱乐圈“劳模”陈慧琳依然勤奋、董洁就被怀疑是已经有喜,正在悠闲保胎。文字整理 戴雨静

  胡静大方接受采访享受“章子怡待遇”


  上海亮相 珠光宝气

  前日,风光大嫁后的胡静第一次公开亮相,来到上海出席某商业活动。红毯阶梯上的那一记优雅回眸——胡静在上海独享了一次“章子怡级别”的簇拥待遇。戴着最新头衔“马来富豪之妻”的她,一身白色裹胸小礼服给明明已嫁作人妇的她平添了几分可爱,满脸藏不住的幸福小女人样羡煞旁人。

  当晚,尽管老公临时失约未能作伴,可胡静依然心情大好,任何私人问题都来者不拒。对于外界盛传其与章子怡不和,对方因此缺席其婚礼的“恼人新闻”,她也能应付自如,尽管明明连对方说了什么祝福的话都已经想不起来,却还是大方得体地解释着老同学子怡未能出席婚礼的客观原因。看来,婚姻让这个小妮子瞬间长大成熟了。

  谈老公:“嫁的是男人不是豪门”

  对于嫁入豪门,这次结婚回来胡静不再讳莫如深,“我不喜欢豪门的称呼,我嫁的是男人而不是豪门。我只知道他会是和我携手走下半辈子的人。”胡静也做好了被大家议论的准备,谈起自己和朱兆祥的情史,胡静的眼里写满了甜蜜,“我和他是一见钟情,因为他长得很像蜡笔小新。”除了以自己可爱的形象电倒胡静外,朱兆祥体贴地将胡静照顾得妥妥当当也是赢得美人归的杀手锏,“恋爱的时候,每当我们度假回来,总是他回马来西亚,我回中国,这种分开的感觉很不好,但是每次我一到家,打开家门,就会看到他通过网络预订的一大束玫瑰花,顿时又会觉得很甜蜜。”

  谈婚姻生活:“和老公仍分居两地”

  嫁入豪门对女星而言是表面风光,其中心酸只有自己知道的一桩喜忧参半的事。对于如今的婚姻生活,胡静描述道:“我们在一起3年了,一直都是我在中国,他在马来西亚,有时我去看他,有时他来看我,这样也能彼此都有自己的空间,挺好。”至于两人分居两地是否担心老公会“出轨”,胡静则表示两人谈恋爱3年都是这样度过的,所以对老公是非常的信任。

  如此看来,“造人”成功的概率又降低不少,对此,胡静反问:“生孩子是需要计划的吗?我想顺其自然就好。”与张柏芝提出“一旦怀孕立刻中止工作”的高标准严要求不同,胡静称工作与生宝宝没有冲突,“你看现在的年轻白领,怀孕了还不是照样工作,没有关系。”

  谈工作:“把嫁入豪门过程拍成电影”

  相比那些一嫁入豪门便深居简出的女明星,胡静则不甘于只做豪门少奶奶,“我喜欢我的工作,现在唯一的不同就是,我只为兴趣而工作。”胡静似乎特别幸运,不但婆婆是自己粉丝,丈夫还格外支持,她说:“丈夫和婆婆都很支持我工作,结婚并不代表会把事业也嫁给他。”

  胡静目前最大的心愿就是可以拍一部讲述婚礼故事的电影,将她在筹备婚礼过程中的心路历程一一展示,“我会自己投资,尽可能将自己的感悟和内心想法展示出来。”

  此外,刚刚升格为人妻的胡静坦言自己还在慢慢适应自己的新头衔,“我还是不太习惯喊他老公,还是习惯叫他男朋友。”相比现在恋爱中的年轻人动不动就老婆老公的称呼,胡静坦言自己不能接受,“我是个比较传统的人。”

  谈章子怡:“和谁都没好到如胶似漆”

  胡静上月末在马来西亚与富商朱兆祥举行盛大婚礼时,当年中戏“金花”中的梅婷、曾黎等都远道而去,偏偏“同窗”章子怡未能露面。两人不和传闻由此再度升级,甚至传言胡静担心被章子怡抢去风头才特地不邀请对方。对此,胡静似早有准备:“我有打电话邀请她,不过她当时在英国拍戏,没办法抽身。”既然未能到场,那红包总该送到吧?胡静继续为对方说话:“红包不重要啦,当天到场的很多朋友也没给红包。”(那祝福的话呢?)这个问题似在准备之外,胡静愣了一下后答道:“送祝福的人太多,我忘了。”

  当还有记者单刀直入地向其求证与章子怡不和传闻时,胡静依然面带笑容地答道:“其实我和大学同学关系都没有好到如胶似漆,大家平时工作都很忙,见面机会不多,但是私底下会联络。”
  
  陈慧琳

  出差台湾 隔空传情 婚后财政独立、怀孕会公开


  陈慧琳婚后只休息数日便赴台湾出席某活动,还不忘向老公Alex隔空传情,指二人不会因老夫老妻而欠情趣。工作合约不断的Kelly日前曾表示自己和老公财政独立,而如果怀孕则一定会公告天下。

  荣升“刘太”的Kelly日前以一身高贵打扮现身台湾101大楼出席某活动,并戴上过千万港元的手镯形18K金腕表,为免喧宾夺主抢走光芒,Kelly还特地脱下婚戒,尽显专业态度。而Kelly所到之处均受到不少歌迷拥戴,有歌迷更送上一对公仔祝贺偶像新婚,令Kelly笑逐颜开。

  活动中,Kelly不断被追问新婚生活,她难掩喜悦,有问必答,并否认接工作要问老公。她透露虽相隔异地,但每日均会致电老公以解相思之苦:“只要他做一点点事我已经好满足,例如讲笑话啦,他好幽默!”

  当被问到何时生BB,她说:“一切都等上天安排,除非好久都没得生再想办法!”她笑言到台湾必吃最爱的盐酥鸡,不会特别为准备怀孕而戒口。

  董洁

  饕餮火锅 面带春风

  助手搀扶更加“显怀”



  本报讯日前,记者在上海的一家火锅店拍到董洁身影,这位当年“玉女”身着一套白纱蓬蓬裙,已经有些“显怀”,令早前“董洁怀孕”的消息显得有迹可查。董洁和友人一共在这家精品火锅店用餐3个多小时,显然刚做新娘的她人逢喜事精神爽,而海鲜火锅店的食品似乎也比其他饮食显得更健康。无论上车下车助理均相当小心始终不离左右,甚至回到酒店还特别搀扶董洁上楼梯,可谓无微不至。董洁则看上去心情很好,面带春风,一路说笑,更换上一双白色平底跑鞋,确保安全。

  而早前,新郎潘粤明在横店拍摄新片《天安门》,他曾表示颇感遗憾无法在“非常时期”照顾董洁,言语之间似乎默认董洁已经怀孕的消息。而董洁也已减少工作全力保胎,除了出席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外,已经完全停拍影视作品。而其经纪公司亦表示会在某个合适的时候公布董洁目前的状况。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静 | 章子怡 | 陈慧琳 | 朱兆祥 | 董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