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倚天“周芷若”是新手 “张无忌”邓超学武慢

  即将于10月18日在武当山开拍的张纪中版《倚天屠龙记》,这两天演员名单陆续出炉,张无忌由邓超出演,赵敏则确定为原先公布要演周芷若的安以轩扮演,而周芷若让只有21岁从来没有演过戏的新人刘竟来担当重角,让外界大跌眼镜之余也提出质疑。
昨天(11日),张纪中对于质疑不予回应,还开玩笑表示已经把“周芷若”藏起来,等到18日再正式曝光。

  “周芷若”没演过戏

  “周芷若”扮演者是谁,一直是新版《倚天屠龙记》的一大悬案,早前曾传出安以轩将出演此角色,但很快张纪中又站出来辟谣,称安以轩扮演的角色是赵敏。这两天在武当山选景,张纪中笑着告诉一路随行的记者,“瞒也瞒不住了,索性告诉你们吧,小女孩叫刘竟,今年21岁,从来没演过戏,至于长什么样,18日会在武当山举行盛大的开机仪式,到时候你们就会看见”。而对于女孩儿的身份,以及成为“周芷若”的过程,张纪中却闭口不谈。张纪中将“周芷若”如此重要的角色拿给一个从未演过戏的神秘女孩儿来演,与张纪中一贯的风格不符,难免让人心生疑窦,有记者猜测,本来这一角色是安以轩的,只是半路杀出一个刘竟,靠其他方式成功上位。对于这种质疑,张纪中不作回应,只是称“这个女孩儿希望她有可能成为下一个刘亦菲”。

  此外,小昭的角色将由《鹿鼎记》出演双儿的何琢言来饰演。至于张无忌的爸爸张翠山则是台湾艺人张智尧脱颖而出,据了解,张纪中看中张智尧因为他同时擅长空手道、截拳道、跆拳道和中国功夫。而杨逍则是许久没有演戏的香港影星陈庭威重出江湖。

  邓超学武进步慢

  即将开拍这部与金庸签合约的最后一部作品,张纪中显得有些忧心忡忡,他告诉记者,《倚天屠龙记》是他拍过的8部金庸作品中,唯一一部选择故事发生地与实景相符的,因为《倚天屠龙记》讲的就是武当派,在张纪中看来,武当山很美,不过,电视剧却是万分难拍,“漂亮的景都在悬崖峭壁,一不小心就会碰坏国家级文物。”

  而让张纪中更担心的还是邓超、安以轩、刘竟等人的武功,“他们三人都没怎么演过武戏,一开打就露馅”。为此,张纪中特地找到了武当山的专业武僧向三人传授武功。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邓超和安以轩的进步都有些慢,“我也能够理解,武术这东西,不是一天两天就能练好的”。不过,张纪中依然表示,在剧中,邓超和安以轩绝对不会用替身“假打”。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纪中 | 安以轩 | 周芷若 | 邓超 | 金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